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胡彦斌出席音乐之声TOP排行榜揭幕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系列活动,已经燃烧了近1个多月的时间。听众参与投票已于11日结束,22日即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办的本届颁奖晚会正在蓄事待发中。而在今天上午北京西单君太百货门前搭建的星光大道似乎预示着本届颁奖晚会异彩纷呈的节目就要上演。

  这个与其他颁奖盛典中的星光大道有本质区别的——“体验星光大道”是MusicRad
io经过一番独特构思,特将22日颁奖晚会当天的星光大道提前搬到大家眼前,让歌迷先睹为快、一起走星光,体验当明星的酣畅感觉。入围本届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最佳内地男歌手、最佳内地创作歌手、最佳内地十大金曲四项提名的R&B小王子胡彦斌以歌手代表身份着盛装出席并参加了当日的揭幕仪式。

  平日里参加了众多颁奖礼,走过不少星光大道的胡彦斌对这一新鲜的“体验星光大道”感到格外的好奇和喜爱。胡彦斌乐滋滋说道“这样为大家设立的星光大道,我还是第一次,让歌手和歌迷朋友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了。”音乐之声总监的一番话更是道出了“体验星光大道”的初衷“今天搭设的星光大道是我们本届颁奖晚会的主题口号——‘我要我的音乐’的一项具体表现,音乐之声要让更多的朋友们,有机会感受到当明星的感觉。”

  据悉,这条“体验星光大道”将一直搭设到22日本届颁奖晚会的当天。大家除了可以在这条红地毯上找到当明星的感觉,还可以和仿真超红巨星立牌拍照留念。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