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时尚品牌全新打造张杰 新专辑全国强势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0:05 新浪娱乐

  2005年最“酷”的大碟,无疑是2004“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选拔赛的冠军得主张杰的第一张个人大碟——《第1张》。不仅是因为这张由著名音乐人陈耀川跨刀制作,并收录了由环球小天后许慧欣献声合唱的《爱的奇迹》,更因为从张杰踏上“莱卡我型我SHOW”的预选赛到成为赢得百万大奖的冠军,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他所经历的那么多的“第一次”也许只有一个字可以表达,那就是:酷!

  时尚品牌莱卡继在2004“莱卡我型我SHOW”期间对张杰进行倾力打造后,更将于2005以全新推出的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服饰对进行张杰全方位的包装,塑就了他全新的“酷”之印象!

  2004,“酷”之张杰

  时而健康、阳光、时而却又内向、带着些许忧郁的气质,张杰在2004“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选拔赛的始末,无论外形、表现力,都隐隐中透露着一种“酷”的感觉——半决赛中一曲EXTREME乐队的经典老歌《More Than Words》尤其让他显得那么特别……在最后的总决赛上,身着一身经典西服的张杰更一改最初的青涩印象,以稳健的表现和踏实的作派夺得了总冠军,这也让张杰成为了2004最幸运的男孩。

  自然清新、无须过多的做作——因为“酷”,不是舌上的环,不是剪了破洞的牛仔,“酷”来源于自信,显露于坚持,张杰的气质和作派无疑与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的设计理念是无比吻合的:没有矫揉造作,带着邻家男孩的亲和力,举手投足间仿佛让人联想到着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自然、舒适的穿着感;而他身上的那份勤勉、永不言败的执著又与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设计理念中所崇尚的个性和特立独行不谋而合;当他面对镜头时,那份自然清新,那份青春活力又恰好地演绎出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时尚、快乐和有型的特质;没有过多地模仿、坚持自我,张杰那尽情展现自我张力则表现出了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穿着感……

  2005,时尚品牌对张杰的全新打造

  感谢莱卡,感谢环球,感谢SMG,张杰的获奖感言绝非敷衍,因为恰是三大品牌对他的打造,让他似乎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能够看得更高、更远,也更自由地宣泄出他心中最最坚持的自我……

  张杰,自2004“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脱颖而出后,已签约上腾娱乐公司(环球唱片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合资公司), 成为了由世界知名的音乐、传媒、时尚几大集团联合在国内力捧的第一人!

  2005,时尚品牌莱卡又以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对张杰进行了全新打造,近日,在著名摄影师Taurus(龚永杰)先生的摄影棚内,Taurus对张杰的新造型十分满意,他表示,他曾经作为2004“莱卡我型我SHOW”的特邀摄影师在半决赛期间对为张杰拍摄过定妆照,Taurus回忆到,那时候的张杰没有太多的言语,表现却始终稳定、令人放心,因此当时就十分看好他能够摘走最后的桂冠……而对于今天的张杰,Taurus则认为在他的身上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因此,在造型方面,Taurus让张杰尝试了几个他从未过有的造型——略显成熟意味的莱卡酷牛仔风衣、涂鸦上衫、金属腰链;其实,在Taurus的眼里,即便是最最普通的造型,今天的张杰也能够把它演绎得有型有款:剪裁简洁的莱卡酷牛仔系列T-shirt搭配莱卡酷牛仔,无须任何的配饰,然而,在周围女孩子的眼里,他却是一股“酷毙了”的感觉!

  莱卡酷主张&张杰——时尚层面上的巧遇

  “时尚应当是针对个体,适合自己的、舒服的才最时尚,穿衣服是为了让自己心情愉快!”——张杰又一次地同时尚品牌莱卡走到了一起——以时尚,自由,个性、无拘束的穿着感为设计理念的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服饰恰好演绎出了张杰的时尚理解。

  张杰说,时尚、有型、自然、无拘无束是自己一直所向往的穿着感,而加入了莱卡酷(LYCRA COOL)(时尚品牌莱卡于2005全新推出的具有无比创新意识的纤维)的面料不仅延续了含莱卡面料一贯的优点——贴体、合身、拥有适度的弹性,更具有优秀的排湿透气性,即使在盛夏穿着,也不会燥热的感觉,尤其适合夏日里的牛仔。而且,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非常易于搭配和打理,无论身处何处,莱卡酷(LYCRA COOL)总能够适应不同场合的需求!

  随着张杰全新大碟《第1张》的巡回推广,张杰必将在2005的火热夏日演绎出莱卡酷(LYCRA COOL)系列的超酷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