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影音乐老歌受欢迎 李克勤上演《残酷一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29 信息时报
电影音乐老歌受欢迎李克勤上演《残酷一叮》

李克勤的演唱功力众所周知,一首经典的《红日》让人听出耳油。周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百年华语电影音乐之夜演唱会前晚在南海体育馆举行,李克勤钟镇涛、刘锡明、萧正楠等歌手出席晚会并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李克勤还将《残酷一叮》带上舞台,与现场的歌迷一起玩游戏,掀起全场的高潮,而钟镇涛和刘锡明演唱的老歌也非常受欢迎,其中钟镇涛还不得不“安歌”多一首歌曲,不过同台演出的一些新人的受欢迎程度可就没法和前辈们相提并论了。

  前晚这场名为华语电影音乐的演唱会,除了一开场与非门乐队还正儿八经地翻唱经典电影《马路天使》的主题曲《天涯歌女》外,其余出场的歌手都没有演唱任何经典电影歌曲,全都是自己的歌,不过歌迷依然受落。特别是钟镇涛和刘锡明这些前辈们唱出许多怀旧的代表作时,台下歌迷更是兴奋,钟镇涛在唱《SHALALA》时,走下舞台与歌迷握手,顿时令现场秩序大乱,许多歌迷纷纷涌到台前,在热情的歌迷面前,钟镇涛不得不临时加唱一首《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同样,紧接着出场的刘锡明也在演唱《是缘是债是场梦》的时候走下舞台,不过他除了握手之外,还向歌迷送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令歌迷更加疯狂。

  现场的高潮还是由压轴出场的李克勤带起,他先是与现场观众玩《残酷一叮》的游戏来个热身,之后一连唱出《空中飞人》和《合久必婚》,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体育馆,所以最后李克勤也临时加唱了一首《一生不变》,演唱会在他那首节奏强劲的《红日》中降下帷幕。

  综观整场演出,受欢迎的毋庸置疑还是老歌手的经典作品,至于一些新晋歌手的演出,喝彩声就欠奉了,例如萧正楠和女生宿舍出场时,歌迷反应一般,而他们也只是唱了两首歌就匆匆离场。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克勤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