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李克勤--《空中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专辑:李克勤--《空中飞人》

专辑名称:《空中飞人》
艺人名称:李克勤
语 言:粤语
发行公司:环球唱片
发行日期:2004年12月

[专辑介绍]

  收录友踞各大流行榜冠军歌 空中飞人 特别推荐 大时代 神洲行 首批限量圣诞特别版 附送6款精美圣诞咭

  李克勤于2003年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膺最受欢迎男歌手,他在2004年压轴大碟再显他的音乐本色,这张最新粤语专辑《空中飞人》将于圣诞前夕诞生!此曲早前横扫各大流行榜冠军歌,由伍仲衡作曲,李克勤亲自填词,以《空中飞人》的绝技比喻爱情的高低起落。有传此歌本来是一对跳水运动员情侣的互相鼓励和欣赏为蓝本,後来改为空中飞人的故事。

  此外,碟内收辑了电视剧集《青出于蓝》励志主题曲“开学礼”及主打歌之一“听伤口说话”。而这张唱片封套亦配合圣诞佳节气氛,首批限量圣诞特别版附送精美心意卡六款。

  李克勤拍摄《空中飞人》MV,李克勤今年声势大勇,更是《最受欢迎男歌手》大热之选,当然深得唱片公司重视,单是其新歌《空中飞人》,已得到公司斥资30万拍摄mv,拍他吊威也的高花费镜头。更别出心裁地找来了应届港姐冠军徐子珊担任女主角,并获得了美女的荧幕初吻!虽然吊威也是危险动作,但克勤拍摄时却一脸淡定,并且以恤衫西裤的斯文打扮亮相,他笑称今次只是“湿湿碎”,之前拍电影《六壮士》的吊威也镜头更厉害,故今次可谓贺轻就熟。

  整支音乐录影带中有很多浪漫的情节,首推当徐子珊收到李克勤送的花时、开心地吻了他的脸颊一下,由于徐子珊是港姐身份,一定要保持大方得体的形象,所以拍摄之前要先请示港姐大会,当得知男主角是李克勤时,很快获得了批准。当徐子珊被问及把荧幕初吻献了给李克勤会不会感到尴尬的时候?她笑说:“只是亲脸颊而已,以前在美国生活时也常常跟朋友这样做。而且他的形象很正面,所以拍摄的时候只感到健康及温馨,倒是没有尴尬!”

[专辑曲目]

  01 空中飞人

  02 开学礼

  03 大时代

  04 佳节

  05 神州行

  06 听伤口说话

  07 别舞

  08 时差

  09 火柴

  10 空中飞人 (Acrobat Mix)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