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法国歌后派翠西亚-凯丝首次访华演出专题 >正文

法国香颂歌后派翠西亚-凯丝最新访谈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57 新浪娱乐

  问:为什么会选用《Sexe fort》这个名字?

  答:我的音乐基础是法国香颂,但有时也有点pop,有时有点摇滚,有时蓝调。这就像在一条大道上,我也想看一看路两边小道上的风景。我不愿说“我的风格是那样,其他的不要”。我不会因为不常做就拒绝它,我愿意更加开放的去唱任何我喜欢的。所以在这张专辑里你们可以感受到力量和感性,这些都是我性格中的。我选择“Sexe fort”这个名字,当你在书中看见它时,通常都是指男性。但这次我安排了一个女性的形象,这十分符合我想通过这张专辑表达的,符合我的性格。因为我拥有这样的两面。歌词主要是关于爱情。世界上有那么多关于爱的歌曲和言语,因为它是一个重要的主题,那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歌词很贴近我的感受,这就是我想说的“半边天”。

  问:这次演唱会会唱什么歌?

  答:这次演出有2个小时长。有一些新歌《Sexe fort》,但我们准备的大部分都是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我很想在这次演唱会中融合情感与力量。我不确定这次会有什么改变,我没有考虑过。不过如果你们说《Piano bar》在那儿很受欢迎,而演唱会中没有,也许我可以加上一两首。我只是想让演出自然一些,因为它反映着我自己。

  问:你给公众的形象是随意而性感,能否谈一谈你在时尚方面的心得,你自己偏爱哪一种风格的服装?

  答:因为我经常要出门旅行,而且带着我的小狗。我喜欢舒服,所以总是穿很舒适的衣服,不要太紧,我也喜欢一些小挂件饰品,但它要符合我的个性,并不需要总是出自大设计师之手,可以是一件名牌夹克,但配上一条二手店里的普通牛仔裤。我喜欢早晨醒来时的感觉,这种感觉有时很简单,我看看窗外,哦天气不错,所以我也感觉不错。穿得使自己感觉好是很重要的。你所穿的可以表现出你的感受。我喜欢穿出有女人味的感觉。我不认为我很性感。有时即便穿着好看的衣服,也要取决于你的行为举止,我喜欢优雅的女人。我希望表现出自然真实的自我。(答:有人认为你在台上显得比较性感。)或许吧,在台上显得更女性化,但是对我来说是一样的。比如说我和女孩子一起出去,我会就这样子。但是和男性出去喝东西时,我会想穿得更漂亮些,更女性化些。对我来说,演唱会就像与公众的一次约会,我想表现得更女性化,更漂亮。也许这就是我在演唱会上表现得有一点性感的唯一原因。我不知在中国穿我习惯的衣服和不合适。我举办了很多场演唱会,那些服装我都感觉很好。

  问:9月份以后的计划?

  答:休息。开了60场演唱会之后我想休息了。但是当我跟别人说我要休个大假,5个月,8个月时,他们都会笑,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指到2个月后我肯定会问“有没有事情做啊?”、“有没有人想……”其实并不是觉得什么都不做难受,而是觉得没有进行创作。这种感觉有点奇怪。但现在还没有计划好巡回演唱之后的安排。也许会开始选择歌曲,不过我们还有时间嘛。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