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新人倪睿思忙不停 劲歌热舞搅热朝阳公园音乐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新人倪睿思忙不停劲歌热舞搅热朝阳公园音乐周

倪睿思台上劲歌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倪睿思忙不停劲歌热舞搅热朝阳公园音乐周
现场观众围满了

  马不停蹄忙宣传

  新索旗下新人倪睿思自4月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倪主角》以来,一直马不停蹄地在各种宣传活动穿梭和宣传城市里飞来飞去。除却要到国内各大城市宣传专辑和演出以外,还要远赴海外录音和拍摄MV。甚至连“五一”长假也安排的满满当当,不仅一连出演两场朝阳公园音乐会,而且还荣幸被邀请担当申博会征选歌曲颁奖晚会表演嘉宾。

  音乐“倪主角”呼之欲出

  朝阳公园音乐会是北京音乐台主办的第二届露天的音乐盛会,它以热情洋溢的现场演唱和互动吸引了越来越多歌坛重量级艺人的参与。倪睿思也有幸获得邀请,成为今年“红五月”音乐周最受瞩目的新人表演嘉宾。她一连参加了2号和6号两场演出。尽管是新人,可是无需暖场,无需热身,两首新鲜热辣的舞曲《倪主角》、《Tequila的爱》和两首舒缓深情的慢歌《初恋滋味》、《灰姑娘》,轻轻松松搅热现场的音乐气氛。

  原本这种live形式的露天演唱是很多歌手发怵的,可是这却难不倒大奖赛冠军出身的倪睿思,唱功是最不需要她担心的问题,她所担心的反而是现场观众的反应。毕竟距离拿到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的2000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北京的观众是否把她遗忘了呢?可是当倪睿思甫一上台,这个顾虑就被现场歌迷和观众如雷般的掌声打消得无影无踪了。倪睿思身上活跃的表演细胞一下子全被唤醒,热情洋溢的台风和成熟稳健的演唱完全不像是初出茅庐的新人歌手,连北京音乐台的工作人员也称赞倪睿思能够成为今年耀眼的新人“倪主角”,确实是和她有相当丰富的舞台经验分不开的。

  倪睿思自己也表示,其实国外有很多这种露天式的、在公园里举行的现场表演,很多超级巨星就是从这样的现场演出开始,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一步步走向成功,而且很多已经成名的巨星仍然喜爱这种表演方式,并且将其视为一种相当重要的与歌迷交流互动的方式。所以倪睿思非常希望今后同样能够多多参加这种live形式的现场演出,她说,作为一个歌者,能够在舞台上现场为歌迷们演唱属于自己的歌曲,是最令她享受的。

  这样的活动无形间也令倪睿思的人气大涨,6号的演出结束后倪睿思即刻奔赴机场准备去上海参加申博会演出,没想到无论在北京机场还是在上海浦东机场都已有大批歌迷守候签名,令她惊喜万分,前一段时间的辛苦和疲累顿时飞到九霄云外。面对歌迷的热情,倪睿思决心将“艰苦”的唱片宣传进行到底,她表示,只有自己更加加倍努力,才是对歌迷的最好的回馈!看来“五一”的辛勤“劳动”终会有意外之喜呢!小“倪”子也成熟了不少!供稿:新索音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