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五月 用音乐劳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39 新浪娱乐
五月用音乐劳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月用音乐劳作(组图)

  圣经传说上帝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实际上人类用劳动摆脱了猿的生活,一个成功的歌手或许并非拥有太多的天赋,但每一次成功必定凝结了很多人劳动的汗水。《风云音乐》频道五一长假精心烹制专题,向所有的音乐劳动者致敬。

  猫王迷们肯定熟悉他们偶像的第一首朋克摇滚歌曲,同时也是猫王的招牌歌曲《猎犬》,猫王激情演绎的背后是两位天才创作者的辛勤劳动,杰里·利伯(Jerry Leiber)和迈
克·斯多勒(Mike Stoller)这两个R&B的先驱,他们精通各种音乐流派的创作,从摇滚到布鲁斯,Jerry和Mike是美国早期流行音乐的历史中不朽的里程碑,风云音乐在音乐记录中为您献上专题记录片《宝贝,那才是摇滚》,讲述Jerry和Mike的创作历程,记录众多音乐名家对两位前辈表达的感激与敬意之情,更有他们追忆与猫王合作的难忘岁月。

  对音乐和艺术理想的付出是个艰辛的过程,尤其是对很多女歌手来说,奔波的生活、不稳定的家庭、年龄的压力,却还必须在公众面前保持活力充沛的一面是非常不容易的,记录片《女声历程》就是一档专门介绍音乐领域里女性艺人为事业奋斗的节目,她们独立、聪明、美丽,她们对音乐有独到见解并在各自的领域开创出一片天空,她们是女人的骄傲,也是所有音乐劳动者的榜样。

  歌手和音乐人们辛苦劳动了一年,每个人都应该得到所有歌迷的掌声,但竞争总是残酷的,风云音乐推出的英国乐坛“2001年度最佳”演唱会从最流行的角度挑选出当年最热门的歌曲和最有人气的艺人,凯丽·米洛、西城男孩、少女原子猫……整个欧洲最火的歌手齐聚一堂,接受自己劳动一年所收获的至高荣誉,那就是来自歌迷的喝彩。

  除此之外,风云音乐还准备了去年横扫美国的天才创作歌手亚瑟小子的精彩演唱会以及2003年在伦敦海德公园为英国皇室上演的露天演唱会,与您一道领略乐坛最出色的劳动者的成果。

  风云五月,为所有音乐劳动者喝彩,向各个领域里的劳动者致意!(汪雅云)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