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对话达明:黑白色是八十年代的代表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华语传媒音乐盛典于5月22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成功举办!作为晚会的形象大使,达明一派在盛典上获得了大丰收,捧得殿堂乐队这一大奖。而本次盛典“向八十年代致敬”的主题也将达明一派和广大歌迷带回了那曾经一起走过的辉煌年代。

  在盛典现场达明一派心情愉快的接受了内地港台众多媒体的采访。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对达明一派做了访问。

  达明一派在采访中表示对于成为此次盛典的大使感到十分开心,也十分感谢组委会对他们的赏识。对于此次“向八十年代致敬”的盛典主题。达明一派表示,作为八十年代的代表他们对这个时代有着深深的怀念,如果选择一种颜色代表八十年代,达明一派会选择黑白色正如同他们的第一张唱片封面。达明一派同时认为,今天的音乐较之八十年代有了更丰富的元素,更加的多元化。当今乐坛的发展变化也很快,希望更多的新人涌现,超越以前的经典!

  新浪娱乐:首先恭喜你们今晚获得大丰收,可以谈谈你们多年之后再次来广州的看法吗?

  达明一派:谢谢!很开心今晚拿到殿堂乐队这个分量很重的奖项!广州首先是开放了很多,相对我们八八年第一次来的时候开放很多,比如那时有很多类型的歌曲这里听不到,而现在思想开放,音乐也开放了,很多国外元素都很好融入中国内地的音乐,像很多网络音乐元素,电子音乐以及摇滚音乐。

  新浪娱乐:谈下你们对中国内地音乐的看法吧!

  达明一派:从达明一派来说,我们的歌曲以前都是粤语的,没有考虑到要向内地发展开发内地市场,而近几年,对内地了解增加,内地音乐发展很快也涌现出很多优秀歌手和乐队。我们也开始准备向内地发展,我们很快准备出国语专集,开发内地市场。近几年,内地与香港的交流与合作日趋增加,我们在内地也受到了很多歌迷的欢迎,为了回报歌迷,我们将会在近段时间考虑在内地开演唱会。

  新浪娱乐:八十年代与你们同时代一些香港乐队比如BEYOND等,这些乐队和你们成就都很高,你们是怎样看待当时这些乐坛力量!

  达明一派:当时的香港乐坛百花齐放,出现了很多知名的乐队如BEYOND,软硬等乐队。他们各有其自己的特色。当时乐坛很活跃!

  新浪娱乐:再次祝贺你们今晚取得大奖!期待着你们内地演唱会的举行!

  达明一派:谢谢广大歌迷对我们的支持,作为八十年代的代表,我们会继续努力!

  据悉达明一派的新专集各项工作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出生”,而里面的歌曲很多写到达明一派的亲身经历,其中就有对广州的经历写入歌曲中,包括他们自己第一次1998年秋天在广州演出时逛街的经历!

  相信广大歌迷也一定期盼着达明一派新专集的问世,我们也祝愿达明一派能够继续辉煌,获得更大的成就!赵瑞雪 张柳辉/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