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星文唱片6月发行韩国新天王Rain全新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1:23 新浪娱乐
星文唱片6月发行韩国新天王Rain全新碟(组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文唱片6月发行韩国新天王Rain全新碟(组图)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末,韩国偶像剧《浪漫满屋》风靡全亚洲,其主演Rain(雨)人气急升,不仅成功打入了日本市场,更成为了在日本与裴勇俊齐名的韩国艺人,甚至被韩国媒体盛赞为“国宝级”艺人。今年3月Rain受邀参加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大获好评之后,如今Rain的第三张专辑《It’s Rainning》也将于6月由中唱·艺能/星文唱片独家引进到中国发行,同时Rain也将携2个月在美国学习舞蹈的成果来北京宣传,再掀韩流新风暴。

  去年年底Rain在韩国率先推出了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t’s Rainning》,这张唱片在韩国的预订量创下10万张的历史新纪录,首次展露出了他作为大牌歌手的姿态与风范。专辑里的14首歌首首精彩,与第二张《躲避太阳的方法》相比,这张专辑有了更大空间表现Rain的歌唱和舞蹈才华,其中主打歌《It's Raining》编排巧妙,让Rain在舞台上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用华丽铿锵的舞蹈和浑厚的嗓音征服亿万观众,可见这真的是一首难得精彩的好作品。

  除此之外,在《It’s Rainning》专辑中,Rain还大玩动感Hip-Hop,叫人耳目一新。可以说专辑的音乐监制朴振荣可谓居功至伟,他的鼎力相助也让Rain这张唱片如虎添翼。仔细听下来,专辑中的歌曲各有各的独特风格,很难精确评判说某首歌强过另一首。专辑第二波主打《I Do》,全曲流露出Rain对演绎情歌无比的自如,尽善尽美的展现出Rain忧郁内心中的款款深情。《Familiar Face》则把他声音的特质发挥极致,悲情伤感的《11 Days》则透过歌词的如泣如诉,直闯歌迷心扉。其他作品如 《But I love You》、《No No No》 及《To You》等也都值得一听。

  据了解,新专辑《It’s Rainning》将于近期在全国同步上市,请喜欢Rain的朋友密切留意各地新华书店及音像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Rain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