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印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0:02 新浪娱乐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印象

摩梭衣摩梭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印象
舞动青春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印象
我型亲兄妹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印象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晚上20:06 东方卫视将准时播出莱卡我型我SHOW第3集,北京选拔赛。

  青春快乐的自信之SHOW ---2005莱卡我型我SHOW 北京赛区印象

  北京,国之首都,文化之中心。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之“造星风暴”刮到这个“首”之都市,中心之城。

  因为是国之首都,所以那里的选手大气沉稳——没有和评委之间的讨价还价,失败,爽快拎包就离开,但回转身就去普通通道重新排队,重新唱过。不责怪,不怨怼,你说我不好是你的事,来SHOW自己是我的事。北京的选手就是这样地展露着他们心底里的自信。

  因为是文化之中心,所以那里的选手个性十足,才华横溢——原创歌曲唱得明星评委个个动容;语言天赋的展示逗得现场明星评委开怀畅笑;摩梭族能吹笛能对山歌;纳西族的舞蹈明媚优雅。

  我们为了北京的选手而喝彩,因为他们是那么地热情洋溢,青春活力——选手上场,他们会自己伴奏一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他们围坐一起就能组成一个小型乐队与组合,大家伙在场下就唱,SHOW得不亦乐乎;他们不消极等待,做游戏是他们舒缓压力的方式,唱歌的“惩罚”是他们的快乐宣言。

  他们就是这样自信地SHOW,SHOW得让我们对北京念念不忘,闭眼还是能想起他们快乐的脸庞。于是,我们也微笑快乐,这不正是我型我SHOW的真谛吗?!

  海选花絮

  1•我fashion,故我show

  (北京选手的时尚观念或许和海派的我们不同,他们的时尚并不精致,但充满了色彩和张扬的个性。即使是卡通元素,他们也会情侣对穿;一双溜‘冰’鞋眩目已极,潇洒溜走间会亮出抢眼的彩光;中性化及复古装扮似乎要向所有人宣告自己的‘与众不同’。这也算是赛区的一大景致吧。)

  2•赛场无间道

  (北京赛区一大特色,话痨特别多,不仅有一人分试两角,上演“无间道”的(见附件);还有将赛场当作话剧舞台,只念唐诗宋词楞不爱唱歌的;更有满嘴甜言蜜语讨好评委,搞笑表演赢得人气的(以鬼子进村的形式上场,大跳脱衣舞))

  民族特色人物

  1•摩梭衣摩梭情

  (摩梭族是当今世界上仅余的一支保留完好母系氏族特色及文化的民族,仅余3、400人的稀有族落中出了一个杨二车娜姆,而现在在我们的赛场上则来了一个阿鲁。摩梭族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具备天生的歌喉和纯朴的热情,阿鲁虽然不是他们中最优秀的,但他的歌喉已令我们为之一振,他的热情开朗和纯真令我们自愧汗颜。他理所当然的进入了复赛,他让我们了解到音乐其实很简单。)

  2•舞动青春

  (纳西族小伙兰昊宇年仅18岁,为参加比赛大早乘坐飞机从西双版纳赶到赛场。他很帅气,而且可爱;他很羞涩、但眼神中写着执着;他很纯真,而且直白,当问及他为什么来参赛,他毫不忧郁答:我要做明星!很久没有见到那么清纯的眼神了,在人群中,你会一眼看到他!他也进入了复赛)

  复赛现场

  1•我型亲兄妹,我show姐弟兵

  (关喆是个一定要关注的人物,这不仅是因为他们关家亲兄妹两人都进入淘汰率高达1.6%的复赛;也不仅是因为他玩得一手好Keyboard,成为复赛等待区引领团队气氛的老大;而应该是他对音乐的感悟和原创能力,一曲原创的〈半瓶香水〉不仅一路杀进复赛,更令评委们动容。绝密:虽然他不能与他的亲妹妹一同进入前8,但他已在复赛当日等候区内和另两位选手组成了‘临时家庭’,俨然大哥模样!期待他们在上海训练营中的表现ING……)

  2•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北京复赛等候区现场的气氛是最感人的,这里有各式各样的乐器为这些选手们助兴,有关喆的Keyboard,阿鲁的笛子,还有N多吉他……;而选手们的随兴和活泼也令他们漫长一天的等候时光变得多姿多彩,他们中大多成为了朋友,还有的结拜了姐弟,互留手机,宣布前8名单时落选者虽然有失落,有不甘,但更多的是为胜者快乐、骄傲和祝福,进入前8的选手更是相约同班车次来上海,一个也不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