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奥运口号本月发布 韦唯唱响《爱能改变一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06 新浪娱乐
奥运口号本月发布韦唯唱响《爱能改变一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组委6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将于6月23日至7月16日举行,广受外界关注的北京奥运口号也将于6月26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文化节开幕式上正式宣布。组委会将邀请著名女歌手韦唯演唱世界著名音乐剧大师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的经典曲目《爱能改变一切》,以感谢世人对北京奥运口号征集的参与与关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公布的口号并不是来自年初征集的21万条口号,而是经过语言学家、文字学家、奥林匹克专家及外国在华友人、国际公关公司代表“集体创作的结晶”。在口号公布的文化节开幕式上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

  该人士还透露,在选择邀请韦唯演唱开幕式主题曲还是《爱能改变一切》一事上,北京奥组委和相关电视台曾经陷入两难境地,难以取舍,为此专门召开会议讨论并听取了多方面的意见,最终认定韦唯是演唱《爱能改变一切》最合适的人选,此曲必将成为开幕式文艺演出的高潮和出彩之处。一方面韦唯的演唱水准是获得了国际公认的,是中国少有的世界知名歌手;另外韦唯多年的海外生活让她拥有了国内歌手难以企及的英文歌曲演唱功力,只有她有这样的实力演唱这首名曲。

  对此次奥组委歌手选择问题,诸多音乐界知名人士都表示演唱韦伯的经典名曲非韦唯莫属,她的优势非常明显,她是国际公认的演唱韦伯经典曲目的人选。录音界大腕纷纷表示,这次能选择韦唯演唱《爱能改变一切》录音,绝对是正确之选。东子/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韦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