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我型我SHOW上海区花样美男 王力宏暴龙混合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8 新浪娱乐
我型我SHOW上海区花样美男王力宏暴龙混合体

Tim Wu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型我SHOW上海区花样美男王力宏暴龙混合体
郭小龙

我型我SHOW上海区花样美男王力宏暴龙混合体
君君

我型我SHOW上海区花样美男王力宏暴龙混合体
王力宏言承旭混合体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的播出,前四个赛区的帅哥已经一一亮相了,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上海赛区比赛实况中,还将会有貌似王力宏言承旭的重量级美男登场。

  成都、广州、北京、杭州赛区涌现出的帅哥,在网络人气急升,他们中一些人甚至成了比赛的夺冠热门人物。

  其中有人见人爱的广州郭小龙,在广州的出彩表现使得评委和观众对他宠爱有加,阳光般的他早已是我型我SHOW的风云人物,他刚出场时的爆炸头造型至今令人难忘。

  杭州赛区的Tim Wu和郭小龙一样都是ABC,但Tim Wu的长相更具异域风情,他能随心所欲地演绎出纯正的Hip-Hop,可以称得上是唱作俱佳的全能型选手。

  同样来自杭州的君君,是一个翻版吴彦祖,除了出众的外形外,他身上流露出的冷酷忧郁的气质,更使他魅力无限。

  在相继出现了阳光型和忧郁型帅哥后,上海赛场的“王力宏言承旭混合体美男”即将横空出世!他的眼神中带有一丝君君的忧郁,笑容里也不乏郭小龙的阳光,在唱歌方面也实力不俗,如此正点的GG你忍心就此放过吗?锁定东方卫视本周六晚8:06播出的我型我SHOW上海赛区实况,优质偶像不容错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