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最渴望拍功夫片曝小时候为学跳舞愿挨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1:34 新浪娱乐
Rain最渴望拍功夫片曝小时候为学跳舞愿挨打

Rain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友:韩剧很多都是拍爱情方面,有机会会不会来中国拍一部动作片?而且有没有你自己比较欣赏的中国的歌手或者演员?

  Rain:当然,如果有这样机会能让我来中国拍一部动作片我会非常乐意。

  我非常喜欢张柏芝成龙周星驰

  网友:我上午是到机场接Rain的,上午的现场非常混乱,在这里跟他说声对不起,Rain有没有感觉到不高兴?

  Rain:我绝对不会生气的,因为有歌迷来接我,我首先想借这个机会对歌迷说一声谢谢你们,虽然不能见到每一个人都打一次招呼,但是在这里借这个机会感谢今天上午接机的那些歌迷们。

  大海:由此可见歌迷对Rain非常关心、喜欢。问一下小超,我知道很多歌迷在评价Rain的时候,前面都会加上一个词,就是性感。不知道你第一次见Rain,你最喜欢Rain的哪个地方?最吸引你的地方。

  主持人小超:每个女孩子喜欢的不同,他吸引我的是那种很羞涩的那种男孩子的感觉,很干净的感觉。

  大海:那种气质。

  主持人小超:在这里我想问一下网友,你们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比较喜欢Rain什么,性格或者他哪部分,唱歌跳舞都可以,打出来告诉我们。这里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Rain,而且不同年龄层都有。Rain觉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Rain:我现在喜欢自己,完整的自我非常喜欢,不能说细到哪个地方最喜欢,就觉得现在自己可以算是比较完美。

  主持人小超:刚才我问了一个问题,我们这个屏就已经刷满了。

  网友:我喜欢他的笑容。

  网友:我喜欢他的舞蹈。

  网友:我喜欢他工作时候非常认真和严谨的态度。

  主持人小超:最多答案是喜欢你的笑容。

  网友:一场Rain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但是屏幕不是特别满,很难看到他阳光的笑容,如果可以的话,Rain可不可以对我们笑一笑。

  Rain:(笑)。谢谢。

  主持人小超:其实今天看了Rain之后,真的不知道他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人,跟《浪漫满屋》的人真的不太像。我们刚才一直在问Rain是什么性格,Rain在生活中自己相处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Rain:这个问题跟刚才提到那个差不多,我还是想回答我认为自己的性格有一点急脾气,非常认真,专注这样一种性格,严谨。

  大海:我想起来看到Rain一段经历,好像上中学的一段经历,当时执着于跳舞,有一次拿了棍子打了自己老师的屁股。有这样的事情吗?

  Rain:想给大家讲一个小插曲,中学的时候实在太想学跳舞,不管跟谁学跳舞,跟谁无所谓,为此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无所谓。其中有一个哥哥,我认识的跳舞的哥哥,非常爱打架,性格非常暴躁的人,我去求他让他教我跳舞的时候,就挨打。

  主持人小超:你从那个人身上学到很多是吗?

  Rain:向那个人学到不少的舞艺。

  大海:这也是成功的代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