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平克-弗洛伊德专辑销量增长迅猛 大方捐救命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08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宣布乐队重组,参加Live8音乐会后,平克·弗洛伊德的专辑销量增长迅猛。

  音乐会后,平克·弗洛伊德的吉他手大卫·格里摩尔说他将把Live8演出带给他的财富全部捐献出来,同时,他还号召其他艺人跟他一样做。

  上周六,世界上十个地方同时举办声势浩大的摇滚音乐会,为加入八国首脑峰会的
领导人施压以督促他们解决非洲贫困问题。这个乐队在不久前宣布重组,加入到这个音乐会中,并在海德公园与人们重逢。自那以后,唱片销量大涨。HMV集团说从那个周末以来,平克·弗洛伊德的新专辑《回声:平克·弗洛伊德最佳珍藏》销量已经飙升了13倍之多。

  “尽管这场音乐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唤醒人们的意识,同时给八国首脑施压,我还是不会从音乐会里赚钱。”格里摩尔在音乐会后发表声明,“如果其他的艺人也把他们额外的收入捐给慈善事业,唱片公司也会不得不作出表示,那就太好了,那些钱都是救命钱哪。”

  星期六的音乐会是自1981年以来,格里摩尔、鼓手尼克·马森、键盘手理查德·莱特和贝斯手罗杰·沃特斯首次共同出现在舞台上。(想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