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视频:Live 8美国巡演 史密斯与波特曼等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0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美国费城Live 8音乐会如期举行,数十万名观众参加。参加费城Live 8音乐会的具体人数,不可能得到准确核实,当地警方拒绝对观众人数进行估计。

  好莱坞影星兼歌手威尔·史密斯担任费城Live 8音乐会的主持人,因此第一个走到台上。他呼吁台下观众与他一起打起响指,然后隆重请出“黑眼豌豆”乐队,揭开费城Live 8音乐会的序幕。一个小时之前,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以北80公里处的巴里,已经率
先开始了加拿大境内的Live 8音乐会。

  威尔·史密斯激动地表示,他很荣幸,自己能在美国国内,在自己的家乡,来度过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独立日周末。

  来自南非的著名摇滚歌手戴夫·马修斯上台了,他感谢了一通全球Live 8音乐会的总召集人,说吉尔多夫“发起了这么一场旨在促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音乐会”。Live 8音乐会能否对G8领导人施加影响?马修斯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想他们会清楚正在发生的事情,从布什总统的演讲来判断,他正在沿正确的方向前行。我们希望他再往前多走一步。”

  费城Live 8音乐会不时被主办方邀请到的一些演艺明星和社会名流所打断,他们有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娜塔丽·波特曼,詹妮弗·康纳利和理查德·基里等,他们用生动的数字提醒现场观众,非洲饥民多么需要发达工业国家政府的援助。

  娜塔丽·波特曼在音乐会后台接受采访时说:“真是不可思议,关于非洲贫困状况的录像传遍了世界各地。这里的所有演出都是为了传达同样一条信息,这真是不可思议。威尔·史密斯和中学学生站在一起,阿丽西亚·基斯和戴夫·马修斯等人的表演真的令人难以想象。音乐会的关注焦点,所有节目都献给一件特殊事件,实在是太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了。”

  音乐会结束后,女歌手阿丽西亚·基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那么多场精彩音乐会可以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直播,这是一件大事情;我们能让那么多人呆在家里,守在电视机旁,收看相同主题的节目,有些人是被大陆分隔开来的,这真的太奇妙了。为了一个共同的事业,音乐会把我们聚集在了一起,因此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费城Live 8音乐会的最后一位演出艺人,不是别人,正是偶像明星史蒂夫·旺德。从台上走下来后,旺德告诉记者:“我非常感激。我是说,我以前甚至没有想到自己会来这里演出,这只是整个活动的一个部分。这样一个伟大的事业,我只在心里相信它的伟大,如果8国召开经济会议的时候,还不会被这一行动所打动,那他们就是石头做的。我认为他们不是石头做的,这是一次精彩突破,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7月2日的全球Live 8音乐会,同时在美、英、法、德、意、加、日和俄8国,还有南非举行。 新浪野山/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