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Rain北京宣传几近疯狂 签售会答谢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组图:Rain北京宣传几近疯狂签售会答谢Fa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Rain北京宣传几近疯狂签售会答谢Fans

  日前,韩国天王Rain在北京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并于近日回到韩国。而此次热闹而又疯狂的中国之行中,Rain和自己的Fans进行了最近距离的接触,不仅以招牌微笑示人,为了答谢Fans对他的支持,他还主动的向Fans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如此亲民的举动令现场的Fans疯狂不已。

  用“呼风唤雨”这四个字来形容Rain的北京之行真是当之无愧,从飞机降落在机场
开始,整个北京城就开始为他而疯狂!不论是机场接机、首签会、记者会,还是完美呈现、劲爆十足的歌友会,Rain始终受到了Fans及媒体们的热烈欢迎!特别是首签会现场,这是Rain第一次在北京举行这样的签售活动,因此也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前去采访,忠实的Fans们为了能够获得Rain的签名,从早晨8点就开始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截至到下午签售时,队伍已经从10楼排到了1楼。在首签会上,Rain表现出了大牌明星少有的亲切,握手、签名、微笑,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Fans为他尖叫不已。虽然当天的活动时间很紧,但是Rain仍坚持签完了二百多张碟以后才匆匆离开现场,赶赴下一个通告地。

  为了答谢北京数以万计Fans们的厚爱,Rain在第二天的签售活动上表现得更加出色,不仅和每一个有机会拿到亲笔签名的Fans微笑致意,同时当他得知还有很多Fans没有拿到他的签名迟迟不肯离去时,Rain主动提出来要去见见这些Fans朋友并对他们当场致谢。在100多名Fans热烈的掌声中Rain出现在大家面前,他的脸上洋溢着宛如孩子般的真挚笑容,令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最高潮。Rain刚学来的汉语向Fans们打招呼,“大家好,我是Rain!”,“谢谢大家”,“我爱你们”,短短的几句话,台下的Fans们已经不能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更是非常有序的大声喊出“哥哥,我爱你”等口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Rain还很体恤那些没有得到他签名,同时也没能亲眼见到他的Fans的心情,特意叮嘱工作人员要把这些唱片拿回酒店,在结束当天所有工作之后,他会把它们都签完。据了解,Rain当晚在房间一直签到2点多才休息,工作状态令人敬佩。

  据悉,在结束北京的宣传之后,Rain还受邀到香港访问,同样取得了热烈的反响,Rain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在7月24日举行的CCTV-MTV音乐盛典上能够再获肯定,第三次获得“最受欢迎的亚洲男艺人”奖,那么他将当之无愧的成为“亚洲第一人”,究竟Rain能不能梦想成真呢,那么就请所有喜欢Rain的朋友们密切留意Rain的最新动态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