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出意外 人气选手玩失踪无缘晋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16 新闻晚报
我型我秀出意外人气选手玩失踪无缘晋级(附图)

君君(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卡我型我秀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比拼阶段,前日比赛刚刚录制完毕。原本应该有10位选手竞技的舞台,却只有9个人轮流上阵。主持人在开场时就宣布选手君君因为某些原因自动退出比赛,令人感到十分意外。赛后记者了解到,这一切都因为君君在几天前的一次意外失踪。

  选手意外蒸发 主办方苦苦寻觅

  12进10的比赛没结束几天,训练基地里一位选手突然无故留下一封离别信,神秘失踪,他就是在网络上人气极高的君君。其他选手都不知道他的去向,主办方派人四处查找都没有结果。而君君在留下的信中表示:自己虽然仍希望成为艺人,却不愿再留在集训营中,他要放弃比赛。

  君君离开比赛的原因让人不可思议:在前次比赛中,好友薛之谦被意外淘汰给了君君很大的打击,他一直认为自己在演唱功力上没有薛之谦出色,而日益俱增的粉丝(截至7月10日晚,莱卡我型我秀官网仅开设两天的网络人气选手票选,君君已居榜首,获9740票)更让他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而另一个原因则是莱卡我型我秀新开设的一个环节,可以让一位已经被淘汰的选手回到赛场,君君认为如果自己选择离开,“义气”一把,应该可以帮助薛之谦顺利回来。故此,君君离开了我型我秀。

  高层开会决定不给君君机会

  然而,前天早上九点,君君又出现在莱卡我型我秀的节目录制现场。询问其回来的原因,君君告诉记者,在离开的这几天中,他看到了网络上支持他的数以万计的帖子,当所有冲动都沉寂下来,他发现自己的决定非常不负责任,他非常懊悔,更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回到舞台上,即使失败也要勇敢面对。

  不过莱卡我型我秀的高层却不这样想。前天在节目录制前,高层长时间开会讨论是否让君君参加前天的比赛,最后的结果却是否定。尽管很多人看好君君,他们也只能忍痛割爱,否则将有失节目的公平和纪律。

  君君得知这个消息后,首先强调自己并非要刻意炒作,同时也认同主办方的做法,他认为训练营里的朋友一方面会欢迎自己的回来,另一方面大家毕竟都是竞争对手,何况如此一来,难保其他选手不会模仿自己出走。

  才艺选秀比赛选手、节目哪个重要

  如今各种类型的选秀比赛层出不穷,也有不少选手中途退出比赛,其中的大部分是迫于压力。他们把自己定位在成为艺人上,其中的一些甚至为此放弃了学业和工作。几位评委都对君君的草率作出了批评。他们认为如果一个将目标定位为艺人的人,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是无法真正走上从艺道路的。

  也有人认为拒绝君君有些不近情理,并提出选秀究竟是将重心放在培养艺人上,还是以节目本身为中心?主办方表示,他们这样做也有很多无奈,但他们不能随便给一个犯错的选手放行,因为比赛必须公正,必须要有纪律,这样才有说服力。至于君君何去何从,他能否重归舞台,莱卡我型我秀的主办方还没有给出答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