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组图:MTV音乐盛典热身 安又琪遇神秘男子献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20 新浪娱乐
组图:MTV音乐盛典热身安又琪遇神秘男子献吻

胡彦斌正在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MTV音乐盛典热身安又琪遇神秘男子献吻
安又琪献唱

组图:MTV音乐盛典热身安又琪遇神秘男子献吻
神秘男子献吻

  新浪娱乐讯 2005 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7月2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昨晚19点,本届音乐盛典票选奖项的候选人羽泉、胡彦斌、安又琪丁薇黄征等几位艺人齐聚北京糖果俱乐部为数千名观众做精彩的演出并为自己拉票。

  在拉票会上,所有的歌手都为观众演唱了两首拿手歌曲,并向现场的歌迷派发小礼物。场面极其火暴,而演出的高潮部分则是神秘男子献吻安又琪以及最后的羽泉压轴演出。

  安又琪遭神秘男子献吻

  安又琪作为此次拉票会最年轻的艺人,一上场就引起了歌迷的无限热情。当其演唱《你好,周杰伦》的时候,忽然有一男子冲上舞台献花,并且当众献吻。这一举动引起了全场尖叫。安又琪也似乎显得很惊诧,不过很快镇静下来,接过鲜花后继续演唱第二首歌曲《别靠近我》。而这一神秘男子也在献花之后悄然离开现场。

  《三十》羽泉献歌让现场high了一把

  刚刚发行新专辑《三十》的羽泉组合毫无疑问成为全场的焦点之一,而其演唱的《哪一站》与《尘埃》让现场狠狠的HIGH了一把。不过,在歌坛征战数年的他们,早已有了良好的心理素质,除了用歌声回应歌迷的热情外,酷酷的羽泉组合别无其他反应。

  据悉,本届盛典新增“最受欢迎彩铃金曲奖”和“最受欢迎彩铃歌手奖”两个全新无线音乐奖项。7月24日,大奖结果将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最后揭晓。林敏/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