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型广场演出《青春之火》专题 >正文

尤小刚点燃“青春之火”中国唱法第一人发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尤小刚点燃“青春之火”

  信报讯 (记者任嫣)前晚,“和谐顺义舞动青春”青年文化节暨“青春之火”大型演唱会启动仪式在牛栏山一中拉开帷幕。

  60位演唱者个个声情并茂,多元化的风格演唱凸显出中北英皇的造星成果。其中最
吸引人的是,青年选手们把《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网络歌曲用新的形式重新表达,吸引了大批观众。

  据悉,导演尤小刚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该演唱会将在年内演出十几场。

  “中国唱法”第一人一气发俩专辑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昨天,被誉为“中国唱法”第一人的青年歌唱家曹怡然在京同时发行了两张风格迥异的专辑《那一天红旗下举起右手》和《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曹怡然一出场就连续用京剧、通俗、民族、美声四种唱法演绎了四首作品,赢得了满堂喝彩。这四种唱法被曹怡然自己诠释为惟一的“中国唱法”,用她自己的解释就是以正确的呼吸为支持,用中国本土语言歌唱而使用的发音方法。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