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京城首现“全民娱乐运动” 小魔女谢娜首当其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5 新浪娱乐

  暑期向来是娱乐强档,而今年的夏天又有新鲜娱乐大事件——“娱乐酷e夏”横空出世,将在北京发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娱乐运动”,连续举办近20场的主题活动,百位明星轮番上阵,从6月24日开始,每周五晚上在建外soho街区广场与大家狂欢,一直延续到9月结束,刮起一股强劲的明星风暴。

  超大规模 全民娱乐

  据悉,娱乐酷e夏由光线传媒发起策划,主要包括主持人见面会,歌友会、剧组见面会、节目互动体验等几大形式,横跨娱乐、影视、音乐、时尚、游戏各界,囊括内地、港台、海外百位明星,是一场长达四个月的全民娱乐运动,让大家与娱乐圈同步,有机会亲身参与今夏所有的娱乐大事件。

  超强阵容 明星风暴

  前期已经基本确定的活动包括光线王牌主持人谢娜、李霞、索妮率领圈中好友的专场见面会,林俊杰蜜雪薇琪范玮琪黄立行Rain的歌友会,《爱情魔戒》、《爱在星光灿烂时》的剧组见面会,李斯羽率领的超模见面会,萧蔷率领的游戏体验活动等等。这样超强的阵容已经在网上掀起了一股抢票风潮。而据介绍,这些活动都将会在活动当周CETV-3的《MOTO娱乐现场》周日版中选取精华播出。

  超high首场 谢娜领军

  6月24日晚8点在建外soho街区广场的首场活动由光线小魔女谢娜领军,圈中超级好友何炅秦海璐胡彦斌萧正楠阿朵、邓超、沈凌到场助阵。现场吸引了500位fans捧场,挤的是满满当当。而谢娜也是满足大家的要求,又唱又跳,和各位好朋友以及台下的观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谢娜不仅演唱了拿手曲目《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和萧正楠深情款款地对唱情歌《水晶》,与好搭档何炅表演《下一站天后》,还与影后秦海璐飙演技,与邓超、何炅合演爆笑情景剧《大牌明星难伺候》。当然,谢娜的卖力演出也是博得了fans的满堂喝彩,现场气氛不断地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下周五(7月1日)的第二场活动是光线当家花旦李霞的专场,届时同样会有很多李霞多年来的圈中好友前来助阵,还有神秘嘉宾现身。

  因为有了这种崭新的全民娱乐运动,如活动的口号一样,“这e夏,娱乐的感觉不得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