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YoYo入主百事音乐榜 林俊杰献歌“娱乐酷e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36 新浪娱乐
YoYo入主百事音乐榜林俊杰献歌“娱乐酷e夏”

林俊杰献歌“娱乐酷e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MOTO娱乐现场》三位主持人谢娜、李霞、索妮见面会陆续完美落幕,光线传媒“娱乐酷e夏”第二阶段的活动——系列歌友会又延续激情热力上演。7月17日,率先在SOHO街区广场登场的是歌坛新贵JJ林俊杰。在这场“百事音乐风云榜林俊杰歌友会”上,出现了一个风头甚至“盖过”小天王JJ的神秘人物——他就是《百事音乐风云榜》隆重推出的新主持YoYo。这个YoYo可是来头不小,能让何炅和徐睿两位主持大牌成为他在《百事音乐风云榜》里的“左臂右膀”,还能让天王级歌手的歌友会成为他出场的“贺曲”,难怪被称为今年《
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秘密武器”。

  娱乐酷e夏全面扩容升级

  由于娱乐酷e夏之前三场活动的成功举行,谢娜、何炅、秦海璐胡彦斌萧正楠、邓超、韩红羽泉蜜雪薇琪金海心黄征、李霞、索妮、苗圃、李延亮、陈妃平等二十几位明星的倾情加盟让活动火爆非常,大受欢迎。许多艺人、剧组等纷纷主动要求加盟,因此从这周开始,“娱乐酷e夏”将从每周一场升级变成每周两场活动。

  两天前,张庭安又琪在soho现场录制了一期《MOTO娱乐现场》的特别节目,让现场非常地high。仅仅两天时间,JJ又来到现场办歌友会,活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种密集程度和活动强度将一直持续到九十月份,看来soho将要成为夏日娱乐的海洋了。

  YoYo领军百事音乐风云榜大改版

  YoYo其实是一个可爱又酷酷的虚拟小人,他精通音乐又个性十足,所以成为《百事音乐风云榜》今年力捧的主持人。他会在每期的节目中出现,对歌手、唱片、事件做出非常独特的个性化评论,解说有关音乐的小专题,甚至帮助主持人何炅、徐睿补充周边信息小料。他还会不时走出电视,在各种活动中近距离接触fans。

  歌友会现场,YoYo特别与JJ打招呼,两人相谈甚欢,YoYo还现场模仿《编号89757》,并声称像这样的“机器人”歌曲其实是自己的专利,逗得JJ非常开心。

  除了重磅推出的全新主持人YoYo之外,《百事音乐风云榜》在周末将全力主打“周末何家欢”,特别为何炅老师特别设置了“大牌何家欢”、“音乐何心论”、“流行保鲜何”等全新版块,访谈、评论、推荐一应俱全,看来fans尽可以与何老师共渡音乐周末了。

  百事音乐风云榜与JJ林俊杰一同成长

  两年前,也是7月17日,JJ在北京举办了他进军内地的首次个人歌友会,次日,也就是7月18日,百事音乐风云榜整体大改版。而两年后的7月17日,林俊杰再次举办歌友会,百事音乐风云榜也同时再次重磅改版。据《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编导表示,林俊杰一直是风云榜的超级好朋友,从《乐行者》到《江南》再到《编号89757》,百事音乐风云榜见证了JJ的成长;而在这两年时间里,JJ也看到《百事音乐风云榜》也在不断地丰富和成熟,并为风云榜创造了主题曲《相信无限》。因此,在百事音乐风云榜的重要时刻,也是林俊杰的重要时刻,他们又当然地视彼此为合作的首选。

  JJ人气锐不可当,师妹金莎一路相伴

  林俊杰开歌友会,自然是吸引了大批的fans。不仅场内挤得满满当当,就连场外也人潮涌动,整个现场的气氛非常地high。JJ现场送上新鲜出炉的新歌《编号89757》、《简简单单》、《一千年以后》、《木乃伊》,最后又再次深情演绎2004年最火的《江南》,让现场成为超级卡拉OK。

  在JJ宣传期间一直形影不离的师妹金莎这次也同样是相伴左右,现场与JJ浓情对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现场两人默契十足,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不免对之前甚嚣尘上的绯闻浮想联翩。

  据悉,接下来两周的“娱乐酷e夏”将有范玮琪花儿乐队的专场歌友会,品冠的见面会,等等,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