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一年连出两张专辑 笑称有了当大牌的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0: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何老师又发片了!当很多人还在回味《栀子花开》的时候,他的第2张专辑《漫游》亮相了。在昨天的新专辑发布会上,身为主角的何炅不时地发挥出自己做主持人的功力,连连妙语惹得全场笑声不断。对于这张新专辑的水准,作为嘉宾的蔡明给出一个很贴切的形容,“以前我们俩是给歌坛添乱,没想到就这么几天,我一看,他已经成专业的了。”会后谈到感想,何炅带着幸福的语气说:“这次我有了当大牌的感觉。”

  有了做大牌歌手的感觉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么快就出了第2张唱片,难免会让人感觉有些仓促?

  何炅(以下简称何):时间也不是很快了,仔细算起来,与第一张相隔的时间有一年了,其实公司在推出第1张时,就开始寻找第2张的制作方向了。

  记:谈谈这次录制过程的整体感觉吧。

  何:好多了,因为有公司帮我做了充足的准备,让我能专心唱歌。在做第1张专辑时,很多事情都是我亲力亲为,尤其是一些预算支出上分散了好多精力,当时的我就像开了个个人作坊。这次,我有了做大牌歌手的感觉。(笑)

  我真的酷不起来

  记:相比第一张专辑,你这次做出了很大的转变,为什么要做这样冒险的事情?

  何:其实这点我也有考虑,毕竟第一张的风格还挺受大家喜欢的。这次从唱法到专辑风格、造型,我都做出了很大的转变,之所以这样,我觉得做歌手要有突破。我认为自己并不能停留在《栀子花开》的水平,那样还不如不出,出了也没有意义。

  记:有没有想过彻底改变自己的“奶油”形象?

  何:我真的酷不起来,一个是和我秀气的脸形有关,另一个我做主持的风格大家都知道,我要是变了,估计大家会说我这个人人格分裂。

  记:之前有消息说《快乐大本营》会再次调整主持班底,你也有可能离开,是吗?

  何:我不太清楚,如果要调整,还要看湖南电视台的想法了。

  记:除了音乐,主持,你在影视方面有什么具体的下一步计划吗?

  何:暂时还没有,当演员更不是我的专长,我很看重之前出演的《正德演义》。估计下半年大家就会看了。记者 李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