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一袭白衣亮相 飞儿千里送毛毯热情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17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一袭白衣亮相飞儿千里送毛毯热情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一袭白衣亮相飞儿千里送毛毯热情捧场

范冰冰一袭白衣亮相飞儿千里送毛毯热情捧场

范冰冰一袭白衣亮相飞儿千里送毛毯热情捧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唱片公司举办的“冰冰开唱”媒体见面会于本月25日晚在其新专辑录音棚拉开帷幕。此次见面会旨在庆祝范冰冰正式开唱录制她的个人新专辑。当晚,范冰冰身着一袭白色及膝纱衣出现在媒体面前。

  近年来在影视剧创作上取得不俗成绩的范冰冰,曾凭借一曲旋律优美的《花开自在》获得圈内外人士的好评。此后于2003年12月正式签约华纳唱片。但是签约后至今近两年中
,范冰冰却并没有着急推出唱片,这着实令许多影迷牵挂。此次见面会上,范冰冰莞尔一笑,对这个问题做了回答:这两年其实自己一直在酝酿和筹备出唱片的事情,我的想法是既然要做,就把它做好。所以关于词曲的筹备和选择,以及如何把握并诠释好词曲的内容,这都需要时间的积累。而且我也一直在训练吐字和发声,那我觉得到今天为止我这些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可以正式录制唱片,拿出自己的作品来和喜欢我的朋友们见面了。

  华纳唱片公司对此次的“冰冰开唱”媒体见面会显然十分关注,华纳公司亚洲区总裁亲自到场祝贺。此外,刚刚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的F.I.R.飞儿乐团也专程从台湾赶来为冰冰加油鼓劲。他们还特别送上各自精心挑选的礼物——喉糖、琵琶膏、胖大海和一张大毛毯。“飞儿”表示,根据他们自己的录棚经验,喉糖、琵琶膏、胖大海对保护歌手的嗓子作用很好;而大毯子是用来防止范冰冰着凉的,因为录音棚里的空调很冷,歌手一定要注意保暖才能保持最佳状态。收到这些极其实用的礼物,范冰冰自然是相当开心,表示非常感谢飞儿的细心周到,而自己也会尽全力为大家送上好音乐。

  紧接着,华纳唱片高层黄小茂先生向媒体表示对范冰冰新专辑的期许,并把一个精心挑选的价值四万元的话筒送给范冰冰,作为她的专用话筒,预祝她录音成功。随后黄小茂为范冰冰开启了“庆生香槟”——庆祝范冰冰唱片即将诞生。此时气氛达到了高潮。在众人的见证下,范冰冰正式开始新专辑的录音工作。悠扬空灵的旋律从录音棚传出,这正是范冰冰新专辑中的一首重头曲目《飞鸟》。录音过程中,热心的影迷始终静候在棚外,整个大厅只有记者拍摄的声音。而据范冰冰新专辑的制作人窦鹏介绍,她这张专辑的风格十分清纯自然,健康、流畅,演绎中略带个人感触,十分动听且动人。他认为虽然范冰冰在电视上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与范冰冰接触之后,他发现范冰冰其实是一个很年轻的、很直爽、一点都不矫揉造作的人,所以他决定专辑采用最简单朴素的音乐风格把生活中的她不加掩饰地带给大家。

  录音结束后,范冰冰和等候许久的影迷们分别合影,并对他们的支持表示相当感谢。而面对媒体事后的采访,范冰冰坦言:演戏与唱歌都需要真实的内心情感,一定要用心去感受规定的情境,才有可能向观众传达出感情。范冰冰说自己尤其是最近两个月里,推掉了一切工作,就是专心致志来棚里录音。她认为这真的是很好的沉淀自己和放松心情的方式。在提到专辑中的新歌《夕阳》时,范冰冰顺手缕了下头发,淡然说自己在录音时,正好夕阳透过落地玻璃窗,余晖洒在身上,那种惬意真的很享受。听范冰冰沉静的讲述,好象自己也能感受到夕阳的温暖和美丽。范冰冰拍戏的认真是出了名的,对待音乐同样如此:“我绝对不是玩票,是很认真地对待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我在演唱技巧上毕竟不是专业歌手,但我相信只要用心的演唱,听众应该能感受到歌曲想要传达的意思。”涵予/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