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选手们集训花絮:当帅哥遭遇绝对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选手们集训花絮:当帅哥遭遇绝对美女

君君和贾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型我秀选手们集训花絮:当帅哥遭遇绝对美女
小Yellow刘杭丽与Patrick老师

我型我秀选手们集训花絮:当帅哥遭遇绝对美女
哈韩族刘维

  君君VS贾青

  提起帅哥美女,第一反应就是养眼,第二么就是绯闻。

  于是,当人气帅哥君君遭遇绝对美女贾青,就让人想起来夏天清凉的刨冰,碧蓝的海天,养眼悦心。

  看他们拍起造型照来的合拍,摆起POSE的默契不自禁就想起来他们能否成为恋人的“八卦绯闻”。

  唉,也难怪那些娱记一直被批八卦,被骂狗仔。谁看到一对金童玉女会希望他们各奔天涯?谁不希望当帅哥遭遇美女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不然琼瑶阿姨岂不白白占据通俗小说大半壁江山数十载。

  帅哥遭遇美女的童话就在我型我show的别墅训练营里发生着,上演着。

  帅哥是个怕迷失的帅哥,希望生活有个目标;

  美女是个有着坚定目标的美女,她想要成功不过就是为了对一直反对她走演艺道路的爸爸证明“我是可以的!”;

  帅哥是个随性又可爱的帅哥,唱歌忘歌词了就做小抄,被发现了就腼腆地笑,回到训练营再努力地练,对于下一次上台紧张又期待;

  美女是个看起来骄傲其实男孩子气的美女,不喜欢复杂的关系,和朋友相处只要求单纯又真心地交换。

  所以,当这样的帅哥遭遇这样的美女,竟然突然希望,绯闻能成真。(我是不是疯了?!但是我为这样疯狂的小小念头而窃喜。)

  我“欺负”你,但是你“爱”我

  ——小Yellow 刘杭丽

  在2005莱卡我型我show的训练营里,说起谁唱歌最好,答案有很多个;说起谁跳舞最好,答案也有很多个;可是说起谁最调皮可爱,答案却只有一个——我们的小Yellow——刘杭丽。为什么叫她小Yellow,所有选手都不约而同:她可是不分男女界限,逢人就粘,见人就亲的哟!

  关于她的经典点评和自述有很多个:

  ——“我烧饭他们都不吃!”

  ——“为什么?”

  ——“怕我下毒!”

  (主办方倒~~)

  ——“你最经常欺负谁?”

  ——“Patrick老师。”

  ——“Patrick老师,这么多选手里你最喜欢谁?”

  ——“小不点刘杭丽。”

  (主办方再次倒~~)

  主办方只能请来每天照顾选手生活的王老师了解情况。

  “带刘杭丽一个人,比带20个人还要累。”

  这,就是极具“杀伤力”和“迷人魅力”的小精灵刘杭丽。

  哈韩族刘维

  初见刘维,正是北京海选时。

  他等着去做intv,和他一起的选手都有些疲累,他就站起来模仿起韩国人和朝鲜人不同的讲话方式和语气。

  逗得大家倦意顿消。

  于是,就记住了这个“哈韩族”刘维——善良、大方,活泼又青春逼人。

  再见刘维,他成了一个聪明孩子,问他对比赛有没有信心,他说——有,因为我会想很多小花招,我有很多主意。

  于是,我们在比赛的时候,看到服装上变化的他,看到表演形式上出奇制胜的他,看到善用舞台道具的他,看到现场观众为了这个刘维喝彩鼓掌,一点都不吝啬对他的喜爱。

  他用他的刻苦努力,用他的微笑,用他的善良为他赢得了大家的心和永远的祝福。

  就像他说的,能进入全国前10,我已经可以说自己赢了,接下去的路虽然更难,我会更努力,如果走不到最后,一个人走的我,也没有遗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