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草原音乐节专题 >正文

呼市将开通摇滚专线客车 现场尚有客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54 新浪娱乐

  内蒙古晨报、新浪娱乐联合报道(记者 刘晓 波)期待着,期待着,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摇滚节一天天走近了。

  目前,摇滚节的准备工作接近尾声。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供电需求,摇滚节组委会急调5辆低噪音发电车,演出需要的灯光、音响等设备也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届时,还会有上千警力维持现场秩序。另外从呼和浩特开往格根塔拉的专线客车将

  “摇滚专线”即日开通

  为期3天的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摇滚节即将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的格根塔拉草原上激情上演。怎么能让摇滚乐迷深入到格根塔拉草原上欣赏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倍受广大“滚”友关注。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摇滚节组委会刚刚与呼和浩特市城北客运站(呼和浩特火车站以北500米处)敲定,该客运站将开通“中国摇滚专线”。据策划人阿敏布和介绍,届时主办方将在城北客运站设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的鲜明标识此次“格根塔拉摇滚专线”平均20-30分钟一趟车(票价每位25元)让摇滚乐迷能在第一时间内顺利抵达演出现场。

  徒步“滚”迷 感动老崔

  一群执著于摇滚乐和户外运动的发烧友将在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摇滚节期间,从内蒙古四子王旗徒步前往格根塔拉草原狂欢演出现场。“摇滚教父”崔健闻讯后,大受感动。

  据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露华介绍,本次活动的行程及路线安排大致为:首先将派出先遣队于7月29日下午,驾车先期抵达活动地点,选择营地,联系相关事宜,并参加开幕式及第一天演出;接着,7月30日上午包车或自驾车至四子王旗附近,并徒步20公里左右(4小时左右),至摇滚节场地格根塔拉草原扎营。后援车队提供全程支援,体力不佳者可选择乘车;第三,7月31日睡至自然醒,餐后可到各景点溜达、骑马、摄影,当日下午6点参加最后一场音乐节活动之后,于8月1日凌晨1点活动结束后可选择赶夜路或睡至6点收营乘车返回呼和浩特。

  “涂鸦墙”随便画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为期三天的摇滚节期间,参与性与互动性将是本届摇滚狂欢节的最大特色。主办方将在环绕演出场地且距离地面0·5米高度的水平位置设立一面1000×2米的白色喷绘布做成的“涂鸦墙”,以供广大摇滚乐迷随心所欲地涂抹。主办方透露设立“涂鸦墙”的目的是为了让“滚”友发泄心中的抑闷,排解、释放郁积心中的情绪,达到健康有效的心理疏导。

  摇滚现场还有房

  昨日,记者从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摇滚节组委会获悉,日前,摇滚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已经有大量“滚友”涌入格根塔拉草原安营扎寨。目前,还有80顶可以容纳6-10人的普通蒙古包和10顶可容纳2人的豪华蒙古包可以使用,使用费用均为每顶每天300元。

  尽管如此,组委会还是提醒广大“滚友”,为了到草原狂欢,真正实现天人合一,组委会建议“滚友”自带帐篷、睡袋、防潮垫、野营用品等。另外,草原温差较大,“滚友”还要自备一些防寒服装及预防感冒的药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