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含韵签名会创造奇迹 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组图:张含韵签名会创造奇迹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热情的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含韵签名会创造奇迹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感人

  张含韵签名会热情延时 会场3000专辑瞬间售空

  8月3日下午“加油含韵 击掌签名会”到场的3000歌迷朋友用一片真心感天动地,令大雨天气意外放晴。

  “加油含韵 击掌签名会”北京首站启动仪式定8月3日下午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由
于当天凌晨开始北京天降大雷雨,但持续不段的大雨天气对出行的不利影响丝毫没有减弱张含韵歌迷的热情,早在上午的时候就已经聚集了一千多人,到下午1点左右到场的人数已经超过3000人,拥挤的人群已经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排队的人群已经挤到王府井大街外面。排在最前面是一对孪生兄弟,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从当天凌晨五点钟就在门口排队等候。

  下午两点钟打扮清纯可爱的张含韵准时出现在歌迷眼前,激动的歌迷大声呼喊着张含韵的名字并齐声唱起了专辑里的每首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感人。张含韵先是在简短的发言里诚恳地感谢了到场的每位朋友支持她的朋友,然后就坐下来认真给每位歌迷朋友签名,态度相当可亲。

  雷雨天北京签售超过3000人到场,中国真正的超人气偶像今日宣布诞生!让我们记住这个肯定在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史上留下一笔的名字:张含韵!

  与Fans交流,请进入新浪张含韵论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