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明天“许巍音乐日” 邀北漂族共聊奋斗历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20 北京晚报
明天“许巍音乐日”邀北漂族共聊奋斗历程(图)
许巍是很多北漂族的偶像

  8月5日,北京音乐台隆重推出“许巍音乐日”,在这一天当中,北京音乐台打通了全天的节目,主持人将和听众一起回顾许巍十年的音乐历程,与许巍在音乐圈、文艺圈的朋友们一起分享过往岁月,回味共有记忆。

  全天的特别节目从早上6点开始,《早流行》、《974爱车音乐时间》、《彩铃乐翻天》、《中国歌曲排行榜》、《帮帮带你听天下》、《我为歌狂》、《在流行》、《全球华
语歌曲排行榜》等栏目都会集中播放许巍的歌曲或专题以及相关嘉宾的直播专访,以此来展示许巍的音乐带给大家的影响;每逢整点或是半点则会播出“许巍的音乐十年”和“朋友眼中的许巍”的小专题,浓缩许巍十年音乐收获。

  每个人心中许巍的印象都不一样,喜欢许巍可能有一千万个理由。十年的音乐历程让许巍结识了很多圈内好友,而他的歌声也征服了各个领域热爱音乐的人。在8月5日这一天,与许巍的音乐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音乐圈、影视圈、媒体界的朋友也会出现在北京音乐台的电波中,包括田震、韩红、叶蓓、汪峰、姜昕以及陆川、张亚东、宋柯、詹华、王晓峰等在内的许多嘉宾都将通过电波讲述他们和许巍音乐的渊源。

  在“许巍音乐日”当中还有一个特别企划,是《中国歌曲排行榜》的主持人郑洋和许巍将在5日下午3时在日坛会馆“喝茶去”,届时许巍和同样来自西安的音乐知己郑钧、张楚在这里聊起当年作为一个“北漂”创作歌手的音乐以及心路历程,这也是“西安帮”近年来首次在公开场合的聚会。而在20时30分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节目中,许巍会跟他的歌迷走进北京音乐台的直播间,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与听众分享将要在8月13日举行的“许巍———绝版青春演唱会”的筹备进度、曲目和嘉宾曝光等众人关心的话题,“许巍音乐日”也将在此时达到高潮。

  这次的“许巍音乐日”是北京音乐台建台以来首次以一个歌手的名字命名全天的节目播出,也是北京音乐台尝试的一种崭新宣传模式。之所以在许巍演唱会前做出如此大的活动,该活动的创意策划人、北京音乐台主持人郑洋说:“许巍是原创歌坛的榜样,我们愿意以自己的行动来推动内地歌坛的发展。”她介绍说,许巍的歌迷分布层面太广了,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所以大家一拍即合做出了这个前所未有的举动。许多歌手听说这个消息以后,纷纷找到音乐台希望举办类似活动,都被他们婉拒。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