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复出演唱会受瞩目 群星捧场星光熠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徐小凤复出演唱会受瞩目群星捧场星光熠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徐小凤复出举行演唱会广受瞩目,演出以来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前晚更是星光熠熠,有陈宝珠陈慧琳Twins郑少秋及苗侨伟、戚美珍夫妇等,还有久违了的黄韵诗,都希望再欣赏小凤姐的歌声。

  小凤姐当然不会放过一众嘉宾,期间就不时邀请嘉宾上台。

  前晚当她见到陈宝珠时,原本正在唱粤曲的她,立即笑谓好紧张,因为偶像来了,之后就邀请宝珠姐上台,更提议与宝珠姐合唱一曲《女杀手》。

  而陈慧琳也与小凤姐合唱一曲《大长今》,还送了一条波波丝巾给小凤姐作贺礼。

  Twins则在Encore环节中上台,送上大束鲜花予小凤姐;小凤姐大赞二人十分可爱,之后三人齐齐合唱一曲《风的季节》。“阿Sa”在台上表示,如此近距离见到小凤姐真的很惊,犹记得之前曾在MV扮小凤姐,好怕小凤姐会取笑她。而“阿娇”就表示最想揽小凤姐,可惜却未能埋身,因为对方的裙摆太阔了。不过,小凤姐主动叫她踩住裙尾过来,最终“阿娇”都得偿所愿与小凤姐拥抱。

  郑少秋当然也被邀上台,献唱一曲《楚留香》,观众反应甚佳;而小凤姐则坐在台边深情望着“秋官”演出,似被其大侠风范所吸引,十分搞笑。之后小凤姐更笑说:“大侠一出手,便知有没有。”秋官则谓与小凤姐相识已久,但千万不要说个“老”字;小凤姐又即发挥其幽默本色,反应极快的回应,指他们不老,只是“无脑(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