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携新专辑登陆京城 再说一次“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肖煜) 昨晚,刘德华带着他的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终于来到了北京与大家见面。天公似乎也对刘德华有特殊的照顾,断断续续的雨在傍晚终于停了。音乐界有遇水则发的说法,华仔这次的专辑看来不发愁销量了。不但拍摄MV时遇到洪水,这次新专辑的发布会也颇具新意的选择了大观园的湖上举行。

  湖面惊艳现身

  会场特设的喷泉水幕展示了刘德华演艺生涯中“电影之爱”“公益之爱”“歌迷之爱”三大主题的精彩画面。在观众千呼万唤中,突然一束追光灯瞬间射向湖面,刘德华泛着小舟由十二金钗护驾,缓缓的驶向会场,同时一群京剧武师手持“刘”字跃虎旗在舞台上不停翻腾。在一连串的预热后,刘德华身着红色长衫牵着主持人李霞终于登台亮相,对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背后故事开始攀谈起来,也在不经意间,将整个发布会慢慢地推向了高潮。

  冒充fans恋人

  此次将发布会的举办场地定在大观园,其中因为大观园是《红楼梦》里爱情的萌生地,正好与刘德华新专辑的纯爱风格不谋而合,一段宝黛恋的跨时空演绎把刘德华带到另一个世界,戏中的黛玉把信物金钗送给刘德华,刘德华说自己对每个女孩都好,但遇到自己最爱的人我一定会很专一。此次活动还演绎了《红楼梦》中的戏曲选段,并让刘德华猜出到底是戏曲中的那个选段,这也给刘德华制造了小小的难题。不过天王就是天王,在短短的沉思后就给出了正确的答案。之前在网上征集的几对情侣和刘德华进行了一个互动环节,台上的女生全被蒙住眼睛,刘德华则混在男孩中,要求女孩们触摸对面男孩的手来辩识自己的恋人,其中有个女孩死死的抓住刘德华的手硬说是自己的恋人,李霞连问了几次“你确定!”当女孩把眼罩扯下后,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恋人是自己的偶像刘德华,女孩兴奋地惊声尖叫起来。

  再说一次我爱你

  这几对情侣将人生中最美好的情感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当刘德华听到他们的爱情故事的时候,被深深地感动。整个现场笼罩在浓浓的爱意中,刘德华即兴挥毫,在几尺白宣上写下了“再说一次我爱你”几个大字,赠予歌迷和恋人,并对恋人们说珍惜身边的人珍爱一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