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兵出师不利 首张日本专辑遇“面子”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兵出师不利首张日本专辑遇“面子”问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兵剪碎封面

  胡兵以首位内地艺人在日本出Single唱片《青叶城恋歌》的身份,日前专程到日本宣传,可是当他看到唱片封套时,气得眼泛泪光,马上把封套剪烂并收掉第一千张唱片的封套,并承诺会对这一千名歌迷作出补偿。

  胡兵凡事追求十全十美,他对唱片封套印刷出现问题很不满,封套照片的质素更令他难以接受。他无奈地说:“日本是科技先进的地方,很难想象会有这样的水平出现,制作
人也很认同我的说法,本来我想把所有的封套回收重印,但经纪人说很多人知道我5日出碟,很早就预售了一千张,不能改期,所以我决定收回这一千张唱片的封套,再补偿歌迷送他们签名海报及照片,没有封套的唱片,恐怕也是前所未有吧!”封套重印的损失估计达六位数字,但他认为一定要做到最好,所以不惜额外多花钱。

  胡兵此次去日本四日,除了到东京宣传外,还以仙台“宫城梦大使”身份到了仙台,他在当地接受了多间电视台及传媒访问,由于胡兵是中国大陆的首席男模,当地电视台还请来两位男模与他比较,结果胡兵胜出。(王闻)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