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进大观园 与李霞牵手惹起全场醋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8 重庆晨报
刘德华进大观园与李霞牵手惹起全场醋意(图)

刘德华进大观园,与李霞牵手惹起全场醋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见习记者秦小)六大轿车,数百名记者的庞大阵容,严格到不近人情的场面控制,华仔的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发片仪式只能用夸张来形容,而这份夸张却实实在在发生了。前日晚,刘大天王在北京大观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戏———刘老爷进大观园。

  三大主题都是爱

  前日晚8点,记者们纷纷在世纪坛登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大轿车,统一去会场。经过几次复杂的身份认证,折腾了将近两个小时,在耐心几乎要失去的一刹,终于在10点钟到达活动现场。不过,相比那些闻讯而来却在会场外守候而又不得其门而入的无数歌迷,记者无疑是幸运的。

  延迟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活动终于在记者的起哄声中开始。首先,在浓浓的夜幕中,高达3米的水幕电影从湖中缓缓升起,唯美的喷泉水幕,展示了华仔演艺生涯中“电影之爱”、“公益之爱”、“歌迷之爱”三大主题画面。这也是这次主办方为什么要把华仔新专辑发布会安排到这么晚的主要原因———一定要让在场人感觉到最诗意的浪漫场景,以配合新专辑的爱情主题。

  误把华仔当男友

  紧接着,华仔泛着一页灯火通明的小舟,由十二金钗护驾,缓缓驶入会场。因为距离太远,记者还为抢占最佳地形发生争执。为配合刘天王情圣发布新专辑,之前在网络上选出了几对情侣。前晚,这几对幸运情侣到场讲述了属于自己的动人爱情故事。不过,当大家还没来得及为情侣们的爱情感动时,现场却上演了一场意外的浪漫,在蒙眼识男友的活动环节中,一位女孩居然误将华仔认成自己的男友,还一直握住华仔的手紧紧不放,让台下FANS好生嫉妒。

  看来,现实生活中的感人情爱还是抵不过刘天王老而弥坚的无穷魅力。不过,幸好这个女孩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男友。

  另外,一对“情比金坚”的情侣,还获得了刘天王亲手交给他们的五星级房卡。华仔打趣道:“那里有香槟啊什么的,你们要吃什么玩什么账都算在我头上,要好好利用哦。”

  把发布会定在大观园,是因为大观园是《红楼梦》的爱情萌发地,正好与华仔新专辑的纯爱风格不谋而合。华仔说他为新专辑付出了很多,相信这三年的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而新专辑又与他的电影同名,借着电影与音乐的双管齐下,这个炎热的盛夏势必将在华仔的浓情爱意中度过。

  华仔:爱情只有一种

  本报讯昨天下午,华仔做客某网站,为自己的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宣传造势。华仔称专辑里的十首歌都是从不同的角度在讲爱情,讲爱情十个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华仔还表示:爱情就只有一种,就是用心和不用心。

  当主持人问到专辑中最能引起华仔共鸣的歌曲是什么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共鸣》。在问及爱情这个话题时,华仔显得格外轻松,他坦言很多人一起日子长了就会变成一种习惯,他所希望的爱情是要在中间找到一种兴趣,只有努力去经营的爱情才不会麻木。

  对于歌迷对自己婚姻的关心,他表示感谢并解释到自己并不是因为当了偶像不结婚,只是缘分还没到。如果有结婚那天,他一定让所有支持他的歌迷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

  对于进军好莱坞的问题,华仔表示这不是时间和机遇的问题,而是剧本和导演的问题。他坦言现在好莱坞还没有一个好的剧本能打动他去那边,因为他所需要的是一颗认真的心和一个真心来拍他的导演,而好莱坞的导演却不能让他体会到这点。本报记者田东实习生陈培

  李霞惹起全场醋意

  音乐主持人李霞一袭盛装出席并主持了刘德华的新片发布会,为配合发片会的复古气氛,李霞把头发蓬松地高高挽起,身着红色露背小旗袍,看起来身段不错,脚上的一双及膝黑色长靴却让人有厚重之感。而华仔的亚麻布料的中国式红色长衫却显得清爽无比。

  两人在台上有说有笑,一唱一合,说到激动之处,华仔还会和李霞碰碰肩,拉拉手,虽然都是些零零碎碎的小细节,却让台下的FANS和女记者好生嫉妒。大概是忍耐太久的缘故,一位女记者竟大喊:“华仔,不要乱拉手。”

  此时的李霞似乎感到全场已经醋意冲天,在后来的环节当中和华仔开始刻意地保持距离。而华仔则好似什么也没发生,仍然“怜香惜玉”,甚至对舞台上的礼仪“宫女”都照顾周到,照样拍肩、微笑。见习记者秦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