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梁静茹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情人节不要礼物?只要和梁静茹“爱的大游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被喻为情侣们恋爱超级指标的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将于9月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

  充满爱与美的梁静茹,不愧是恋人们心中的维纳斯。在8月11日,中国情人节到来之前,85891953的抢票热线突然繁忙起来。而一个抢票观众的留言解答了工作人员心中的疑惑,他说女朋友情人节不要玫瑰巧克力,只想看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所以“情侣专座
”便是他对女友爱的首选。

  而另一些购买单人票的歌迷也给了情人节买静茹演唱会门票的理由。情人节两个人过是甜蜜,而一个人过也未必寂寞。孤单的时候,听梁静茹唱歌,是一种幸福。情人节,想到曾经的过往,繁忙的生活中犒劳自己,买一张“爱的大游行”演唱会的门票,同静茹合唱一首《分手快乐》,好好释放情感,享受孤独。

  当7月28日“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放票之后,订票热线85891953就响个不停,最低价位的180元的票早已销售一空。如此抢票热潮,仿若台风过境,不禁让人想到近日登陆北京的“麦莎”台风。也希望喜爱梁静茹的歌迷赶快抓紧时间抢票!

  台风来袭,暴雨将至,想必9月9日静茹“爱的大游行”必然让北京HI到顶点。

  因为这是静茹在内地第一次的演唱会,所以主办方也不惜余利全力打造这次的演唱会。从硬体到人员配置,都是一流,势必让这次“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成为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所以,在9月9日演唱会现场,除了可以同静茹K歌K整晚,还可以欣赏美轮美奂的舞台布置、优美动人的舞蹈以及梁静茹特别为这次北京演唱会设计华丽新造型,大饱耳福的同时还能大饱眼福!

  而这场让北京全体“爱”起来的演唱会,也特别设置了蝴蝶主题!

  所以这次演唱会会有蝴蝶造型的舞台,以及蝴蝶造型的舞者,在台上翩翩飞舞。既然要打如此飘逸美妙的招牌,静茹和工作人员也不禁在想,是否能唱一段“蝴蝶组曲”,来衬托气氛。

  而此次演唱会蝴蝶的设计,也表示静茹仿若蝴蝶破茧而出,邻家女孩化身华语天后。

  9月9日的演唱会,情歌天后梁静茹将化身燕尾蝶,带领大家在爱中飞翔,一起庆祝爱情!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