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宣传奇幻乐园演唱会 称脸皮厚是必备品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53 京华时报
S.H.E宣传奇幻乐园演唱会称脸皮厚是必备品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沸城之夜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昨天,S.H.E来京为演唱会进行宣传。鉴于她们的耍宝特质,主办方别出心裁,现场对她们进行“私刑拷问”,要求她们对一些刁钻问题进行回答。在答到艺人必备品质的选择题时,3人一致选择“脸皮厚”。3人还被要求说绕口令、互相揭短。Selina不堪忍受折磨,一度冲到“法官”面前威胁要打人。3人的痛苦换来了在场者的欢笑。

  由于大雨导致班机延误,昨天的个唱发布会比原定时间延迟一个半小时后才开始。Ella带头感谢众人等待,Selina、Hebe也紧随其后柔声细气地道歉、鞠躬,众人的不满顿时烟消云散。因手机彩铃“你是找我们的老板吧”而广为人知的小男孩“手机小强”,应邀担任“拷问”S.H.E的法官。折磨开始前,小强的彩铃版《Super Star》引得3个女生连喊“好可爱”。好景不长,这种好感随着“审问”的进行很快就消失殆尽。S.H.E被要求从“人来疯、脸皮厚、刀子嘴”中选出她们认为自己必不可少的品质,Ella不假思索“脸皮厚”,其余二人一致赞成。Ella解释道,如果脸皮不厚的话,是没法登台表演的,更不用说带动全场气氛了。遇到尴尬问题时,脸皮厚、装傻是最为重要的。接下来的排名顺序是人来疯、刀子嘴。大家都知道Ella称呼Selina、Hebe为老婆,Ella被要求为二人排名。Ella说:“其实这个称呼是她俩先互相叫的,我也就跟着叫了。在我心中,只有漂亮老婆和比较不漂亮的老婆之分。漂亮老婆大家都知道是Selina,比较不漂亮的老婆那就不用说了。”主持人批评Ella过分,Hebe接口道:“这已经很客气了,私下她都叫我丑老婆。”

  随后,3人被勒令现场表演绕口令。3人的台式国语面对拗口的近似音字真是笑料百出,表现最优秀的Selina则平心静气地拿着纸慢慢念,存心不让她好过的小强却拿着把塑料锤子一边敲一边催她加快语速。Selina忍无可忍,冲到他面前挥着手做势要打。众人笑成一团。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