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期待认可 为好友孙楠首次拍摄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28 新浪娱乐
范冰冰期待认可为好友孙楠首次拍摄MV(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期待认可为好友孙楠首次拍摄MV(组图)
MV中的孙楠和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始终强调“认真唱歌,绝不玩票”的范冰冰眼下正在录音棚紧张录制新歌,忙里抽闲,她为好朋友孙楠献出了自己的mv处女作。

  期待一鸣惊人

  2003年底签约华纳唱片之后,不管多辛苦,范冰冰都一直在拍戏间隙坚持练歌;唱片
录制前夕,她硬是在排得爆满的档期中抽出一段时间专门去学习吐字、发声,而唱片录制期间她为了让自己心无旁骛,更是推掉了无数片约,“因为之前说过我不是玩票,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想让歌迷明白我不只是说说而已。”

  为了激励范冰冰唱出巅峰状态,开唱时,公司特意安排近来十分火爆的飞儿乐团进棚给她加油打气,乐团几位成员根据自己以往录歌的经验给范冰冰带来了润喉颗粒、枇杷膏、胖大海以及毛毯等贴心小礼物,让她非常兴奋,也非常感动,“唱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有公司的爱护,有好朋友在一旁鼓劲,所以自己还是很有信心,也希望推出的时候fans们能够喜欢。”

  为好友孙楠挎刀首次拍摄MV

  上周,范冰冰在好朋友孙楠的邀请之下拍摄了其新专辑主打歌《忘不了你》的MV,共同演绎了一段忧伤、充满怀旧味道的爱情故事,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也是范冰冰首次拍摄音乐录影带。她表示,因为和孙楠是很好的朋友,自然要鼎力相助,而自己很快也要发片了,这是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小萌 陈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冰冰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