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杨坤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杨坤:上海宣传新专辑 渴望“2008”走向欧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实习生仇文涵) 昨晚,杨坤现身沪上发行自己的第三张专辑《2008》。杨坤首次向记者透露,这张专辑将全面超越前两张《无所谓》《那一天》,并且渴望从亚洲走向欧洲。

  杨坤的这张专辑可谓重金打造。昨天出现在沪上的竹书文化公司老总沈永革透露,为了打造这张《2008》,公司可谓精英尽出,花了整整一年半时间,总算成功推出了这张专
辑,其中的每一首歌都是精挑细选。

  出生在内蒙古的杨坤自小就被草原英雄们桀骜不驯之气深深吸引。在谈到这张专辑的时候,他表示:“我对散发苍茫辽阔情致的蒙古音乐痴迷已久。所以在参与前两张专辑《无所谓》和《那一天》的制作后,我开始尝试制作自己喜爱的音乐与风格。”据称,杨坤此次特别运用了蒙古族特有的马头琴作为主打歌《2008》中的乐器。而这首歌也是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专门创作,显示了他大气磅礴的音乐才华。

  另外,杨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张专辑也将他近年来的情感经历、生活状态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我比从前更寂寞》、《Jeep情人》及《城》等歌曲都真实记录了他的当下心情。在谈到专辑中的重要歌曲———《我比从前更寂寞》的时候,杨坤坦言:“自己的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厚,我也在这几年中得到了许多荣耀与掌声。但与此同时,我内心的恐慌、茫然与时而莫名的悲伤却与日俱增。所以才有了这首有感而发的《我比从前更寂寞》。”

  据称,为了让这张专辑更好地打入国际市场,杨坤即将在十月份奔赴欧洲,首次在那里开自己的个人迷你音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72,000篇。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