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一枚拳头醒了谁-嘻哈Tim Wu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一枚拳头醒了谁-嘻哈TimWu

Tim Wu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一枚拳头醒了谁-嘻哈TimWu
Tim Wu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一枚拳头醒了谁-嘻哈TimWu
Tim Wu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一枚拳头醒了谁-嘻哈TimWu
Tim Wu

  Tim Wu, 来自美国的中国人,从他到SHOW赛那天开始,就让一些人兴奋,一些人气愤。

  这个美籍华裔MC,带着他用中国文化重新打造美国嘻哈的想法,却似乎对亚洲人酷爱的旋律,准备置若罔闻。到目前为止,除了在一个命题作文:8进7金曲怀旧---向老牌乐队Police致敬,演唱了一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之外,他一直在传嘻哈正“道”。回顾
一下Tim Wu的一些作品:

  《One Night in Beijing》:世界这么大,我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

  《一路上有你》:人生这么长,分离团聚,何必太计较。

  《无间道》:社会很复杂,年轻人,要步步慎行。

  一些音乐,让听的人心情愉悦; 另一些音乐让人心灵净化,甚至革命的说法,叫做思想进步。总有些年轻人,为了理想去做先锋,而Tim Wu显然想干这事儿,不管别人是不是说:这小子,有点狂。

  环球唱片东南亚区总裁许智伟先生说,他一路都喜欢嘻哈。为什么喜欢呢?答案也许还是一样,因为那是heart 。大家一定喜欢《恋爱达人》《快乐崇拜》里的Tim Wu,那些表演,叫做酷, 多么的时尚;但Tim是有heart的人,那颗心叫嘻哈,酷是外壳,心里流的血才是正道。

  从嘻哈产生开始,这种音乐就不是给小资们听的。不管将来,中国人能否买这样的唱片,一定要有更多人开始想这些歌里的问题。Tim 就像是一枚拳头,在一场风花雪月里面,敲击在空气中,惊醒只为少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