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迪克牛仔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迪克牛仔10月个唱与众不同 4大看点抢鲜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No.1 最新翻唱,新鲜出炉

  本次的北京演唱会上,老爹的成名曲目《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三万英尺》等仍然作为保留曲目,歌迷对这几首迪克牛仔的经典之作呼声最高。演出曲目的编排既有深情款款的《爱如潮水》《梦醒时分》《甜蜜蜜》,又有《男儿当自强》等几首充满阳刚味道的老歌,充满韵味的老歌新曲一定会让所有的听众都能享受到自己喜欢的歌
。除了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目,迪克牛仔的招牌特色-翻唱也将在本次的演唱会中被赋予新意,老爹和他的制作班底挑选了几首以前从未翻唱过的歌曲进行重新的编排,这些新鲜出炉的歌曲包括现下网上极为流行的曲目以及由歌迷投票选出的人气歌曲,以往的翻唱歌曲经过迪克牛仔的演绎都被赋予了与原唱截然不同但更为强烈的效果。这次得翻常有会给观众以什么样的新鲜惊喜呢?

  No.2 K歌之王,无限释放

  

演唱会完全按照一个大型现场K歌房的概念进行设计。老爹历来演唱会现场的气氛都非常火爆,这次演唱会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再加上老爹极富感染力的现场效果,很可能会将每次老爹演出都会出现的台上台下唱成一片的高潮场面发挥到淋漓尽致!为了让现场的歌迷不会受限于
歌词
而影响发挥。主办方还特意在舞台设计方面作了非常贴心的安排,当天在舞台上方设置的多块大屏幕会显示每一首歌词,每一位观众都是演唱会的主人,现场的观众并不只是来欣赏一场演出,更是在迪克牛仔的歌声中尽情释放自己,享受K歌的快乐。

  No.3 别忘了带上你的手机

  有了现场K歌大包房的创意,自然要把它淋漓尽致的贯彻到底。来看迪克牛仔的演唱会,别忘了带上你的手机!在演唱会进行过程中,老爹会留出一段时间给现场及场外的观众通过短信形形式进行现场点歌,候选曲目以及点歌结果将通过现场大屏幕进行公布,人气最高的几首歌曲老爹将现场演绎。这样现场点,现场唱的设计对演唱会演出来说无疑是货真价实的挑战! 而对来参加演唱会的观众来说,则充满了“我点歌,我做主”的新鲜和悬念!

  No.4 舞台大十字尽显男人本色

  当晚的舞台将会设计成新颖的“十”字型,这个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老爹最喜爱的十字型纯银吊缀饰物,多年来老爹一直带在身边几乎成了迪克牛仔的标志,非常阳刚并且个性十足。十字形的四个角延伸到最接近观众席的位置,现场歌迷将与老爹非常靠近,而老爹也能充分感受到观众的热情。老爹自己非常钟爱的设计:“这个设计很男人”!再加上重金聘请台湾和内地最优秀的舞美精英联合打造的灯光音响效果,营造出无与伦比的震撼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迪克牛仔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