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北京巡演直升机跳伞出场送上视觉大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18 新京报
陶喆北京巡演直升机跳伞出场送上视觉大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北京巡演现场。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继续“热带雨林”风格 反串京剧《苏三起解》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晚上,“陶喆就是爱你惊奇之旅”巡回演出第二站在首都体育馆上演。这场演出延续了上海站的热带雨林风格,让歌迷在音乐之外也享受到一场视觉大餐。

  直升机“跳伞”出场

  虽然前天的梁静茹个唱分流了不少观众,但来捧陶喆场的歌迷仍然不少。演出开始前10几分钟,上座率就已经达到了差不多九成。19:30,陶喆终于出场。同上海一样,陶喆仍然是从录像带的直升机中“跳伞”来到舞台。开场曲《找自己》一下子就把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

  反串京剧《苏三起解》

  和几年前的“soulpower”巡演相比,这次“就是爱你”巡演陶喆在视觉上下了不少功夫,舞台华丽了很多。陶喆不再是一件T恤唱全场。不但服装换了好几套,还加入了和伴音歌手大跳热舞的桥段。为了能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一些地域特色的表演,陶喆在演唱《susan说》之前,还特意反串了一段京剧《苏三起解》,腔调身段真不含糊。

  全场合唱“披头士”名曲

  除了自己的作品之外,陶喆也没忘记在这样一个场合对曾经深深影响了自己的音乐人表示敬意。前不久刚在首体舞台唱响过的罗大佑的《童年》被陶喆再一次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出来。而披头士的名曲《Letitbe》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K歌高潮出现在陶喆抱起木吉他演绎《普通朋友》之后,简单清脆的箱琴声音让之前淹没在音响轰鸣后面的观众声音显露了出来,气氛达到了全场最高点。在演出的最后阶段,陶喆还特别把一首应时应景的《DEARGOD》送给了刚刚经历过飓风的灾民。随后,陶喆开始介绍乐队成员,准备结束演出。但最终还是在歌迷热情的“ENCORE”声中重返舞台,接连演唱了《蝴蝶》和《还是爱你》两首歌曲。演出至此才圆满收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