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到京热身个唱 大腕机场扎堆歌迷热情接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7 北京晨报
陶喆到京热身个唱大腕机场扎堆歌迷热情接送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喆到京热身个唱大腕机场扎堆歌迷热情接送
品冠

陶喆到京热身个唱大腕机场扎堆歌迷热情接送
黄秋生

  昨天下午,陶喆到京为本周末的个唱做最后的准备。巧合的是,几乎同时到达北京的还有张学友黄秋生和黄品冠,机场的国际到达出口挤满了他们各自的接待人员和影迷、歌迷,为接机大厅增添了一道热闹的风景线。

  {1}歌迷规模逊色韩星

  当记者到达机场的时候,国际到达出口像往日一样秩序井然。等待接机的人群中,几十位统一身穿橙色T恤的歌迷十分引人注目,他们举着一大捧百合花,还有人拿着陶吉吉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一边焦急地问“怎么还不出来”,一边小声地商量“等会儿看到他,听会长喊‘一二’就唱《就是爱你》的高潮部分”。记者注意到,他们的T恤上写着喆服——陶喆歌友会。比起前阵到京的两位韩星RAIN和安七炫,如此歌迷阵容显得有些可怜。工作人员则向记者解释道:“好多歌迷今天都要去学校报到,没办法来。”

  {2}主角未到品冠先行

  陶喆还没出来,记者却在人群中发现了滚石和百代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对眼前这群“荷枪实弹”的媒体们有些闪躲。原来,昨天同期到京的还有张学友和黄品冠。品冠是为了做梁静茹个唱嘉宾;张学友是来宣传《如果·爱》的原声大碟。

  人群突然一阵骚动,摄影记者闻风向一位身穿深色上衣的高瘦男人围去,不到一分钟又失望地四散回来,“唉,原来是品冠呀。”只见黄品冠背着包,无论身材和发型从背影看真的与陶喆有几分相像。他和接待人员碰上头便迅速离开了机场。据悉,演唱会的主角梁静茹目前还没有到京,做嘉宾的黄品冠却如此认真地早早来准备。

  {3}大腕途经身边带风

  陶喆曾说过他的父亲陶大伟告诉他,当一个人红的时候,走到哪里都会带着一阵风,像光环一样。当大家还在人群中焦急地搜寻陶吉吉身影的时候,一位穿着黑色紧身T恤,戴着墨镜的人走过,似乎带着一阵风。记者们很快发现,是著名演员黄秋生。但机场没有人接他,他身边也没有明显的随行人员,没有人知道他来北京有什么公事,看来也许是私人原由。

  {4}陶喆自信音响最棒

  陶喆终于出现,身穿白色运动装、牛仔裤,戴着棒球帽,气色很好。歌迷代表立刻跑上前去送上歌迷团的T恤和百合花,陶喆放慢脚步,热情地向栏杆后面正在齐声唱《就是爱你》的歌迷招手握手。他告诉记者:“目前离演唱会还有5天时间,一切已经准备停当,但就在上飞机的前一晚我还是睡不着。今天一下飞机反而心情稳定了。最后这5天还要继续排练和健身,目前我最自信的是演唱会的音响,是最棒的。”至于究竟唱什么

京剧,陶吉吉顽皮地笑着:“还有5天就知道了。”

  陶吉吉挥手上车走了。记者正准备返回机场继续等待张学友的时候,有人告诉记者,张学友早在陶吉吉出现之前便从团体出口走了。据说当时张学友身边有人不断地拦挡记者的镜头,表示不接受采访。杨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陶喆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