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专题 >正文

“孩子的选择”乐坏小朋友 众星云集共同庆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24 今晚报
“孩子的选择”乐坏小朋友众星云集共同庆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由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举办的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昨晚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张韶涵吴大维苏有朋张含韵羽泉林志颖陈好黄义达王蓉、孔令奇、刘璇等相继登台,他们与现场400多名儿童一起表演、做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是世界上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
办了18届。虽然每年的盛典形式风格迥异,但“橙地毯”与“绿色胶水”是不变的特色。昨晚的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也将“橙地毯”和“绿色胶水”的概念引入中国。从下午四点半开始,明星两两走上星光大道,为了与孩子们拉近距离,明星们一反盛装打扮走星光大道的传统,都穿起了平易近人、有亲和力的便装,与橙地毯两侧身着盛装的孩子们形成非常有趣的反差。

  晚会由董浩、鞠萍、张韶涵、吴大维共同主持。果味VC、美眉组合李小璐张瑶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歌曲串烧,重温了《黑猫警长》、《铁臂阿童木》、《哪吒传奇》、《西游记》等经典动画片里的歌曲。苏有朋则将他的成名曲《爱》进行了电子版全新演绎。当央视的四位少儿主持人月亮姐姐、小鹿姐姐等上台演唱时,兴奋的孩子们更是冲上去,搞怪地往自己喜欢的姐姐们脸上抹上了绿色胶水,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去年超女第三名张含韵上台为小朋友们演唱了新专辑里的歌曲《放假了》,她那纯真可爱的样子与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一片热烈的欢呼。刘璇、孔令奇也来到现场,向孩子们学起了花式篮球。“万人迷”陈好更是颇具童心地教孩子们跳起了扭屁股舞,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

  最后出场的羽泉为小观众们带来了一曲《奔跑》,他们也遭到孩子们的“恶整”,被沾着羽毛的绿色“油漆”从头浇到脚,十分狼狈。据悉,在历届的“孩子的选择”中,只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明星才能获此殊荣,这是孩子给明星的最高嘉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