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帝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欢乐中秋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向工友发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42 北京晚报

  “借北京晚报一方宝地,问候这些年来关心爱护我的北京观众。欢乐中秋9月1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张帝期待您。”这是临近演出前张帝特为喜爱他的朋友们和一直支持他的本报写的一封感谢信,以表示对观众和晚报的深切谢意。张帝期待着、北京的观众同时也期待着欢乐中秋的到来。

  自演唱会消息发布之日起,受到了北京社会各阶层朋友的密切关注,并不断打来咨
询电话询问张帝演唱会的具体事宜。为了能使大家在9月17日度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中秋之夜,主办方决定给广大喜爱张帝关心张帝的歌迷朋友们一次大规模的优惠措施,让大家都可以跟张帝、凌峰一起享受中秋的快乐并可以亲临现场一同目睹张帝、凌峰的舞台风采。这次最让主办方意想不到的是,不但是许多企事业单位为职工订购大量门票,甚至一些工厂、大专院校也专门为广大来京的外地务工人员及教师们和学生们在远离家乡的北京能够度过一个胜似家乡的欢乐而愉快的团圆之夜,而订购了大量的《欢乐中秋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的入场券,其中某建筑工地的领导更是不惜花费重金为工友们准备了一份别开生面的中秋贺礼,让战斗在建筑一线的工人朋友们在9月17日能够和亲友一起来到工人体育馆,使他们和亲人也能享受到一个欢乐团圆的中秋之夜而购买了大量的门票。自此主办方为让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度过快乐的夜晚,能够在远离家乡的北京过一个胜似家乡温馨的团圆中秋,决定给予准备购买礼物的企业和机关一个“优惠政策”让大家能够愉快地在一起度过节日,为他们减轻因工作繁重带来的压力。

  主办方还提出来,为了表示对教师的深情谢意,准备把这次演唱会的门票作为礼物,奉献给各位辛勤的园丁们,让他们与平时没能照顾到的儿女们一起感受到这场《欢乐中秋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带给他们的无穷欢乐。自此凡是9月10日至9月17日之间凭教师证购买《欢乐中秋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门票的老师们都可以享受“9折优惠”政策(学生可凭学生证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帝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