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莱卡我型我秀落幕 创意小子刘维意外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07 新闻午报
莱卡我型我秀落幕创意小子刘维意外夺冠(图)

创意小子刘维意外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历时三个多月的“莱卡我型我秀”于近日落下帷幕。在上半场六进四的比赛中,黄丹丹和TIMWU先行被淘汰,之后的冠军角逐爆出了一个大冷门,赛前被众人看好的夺冠热门薛之谦和格里杰夫双双与奖杯失之交臂,创意小子刘维出人意料地夺得第一。赛后,这个一激动就爱哭鼻子的小男生表示:“今后我一定要当一个品德很好的艺人。”

  创意小子火爆现场

  刚刚落幕的莱卡决赛,是一场音乐和时尚完美结合的比赛。决赛的评委除许智伟、洪迪、琦琦外,著名歌手张信哲也加入其中。在比赛中,张信哲表示:“我看好薛之谦和格里杰夫,而刘维的舞台表演非常成熟。”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莫过于刘维击败薛之谦和格里杰夫获得冠军。决赛中的几个火爆场面,除了由薛之谦拉起舞台中央的女歌迷与他共同演绎的“浪漫”一刻外,其余的几乎都由这位创意小子刘维一手包办。不论是在六进四时出人意料地拿着大刷子所演绎的《嘻唰唰》,还是随后的《甩了甩了》,每一次出场都赢得观众的阵阵尖叫和掌声。对于刘维在表演时,突然从台上跑到台下与观众现场互动、握手,洪迪在点评时表示:“不知道他这次跑到观众席里去后,还会打算跑到哪去?”比赛最后,这个问题有了答案,刘维终于能实现自己当艺人的梦想,他将代表内地的新人去参加下月即将在香港举行的“TVB8全球新人王歌唱大赛”,开始自己走向华人乐坛的旅程。当评委宣布这届的冠军是属于他时,这位小男孩愣住了,每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都觉得这次的冠军会是格里杰夫,他曾多次说过:“我不知道自己下一场是否会被淘汰,所以我总是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来唱,这样起码被淘汰了,自己也不会太遗憾。”对于这次突如其来的荣誉,他激动得只会连声说:“谢谢,我真不敢相信。”

  时尚的歌唱比赛

  决赛中,选手们的穿衣风格,无论是唯一闯入决赛的女选手黄丹丹成熟的黑色裙装,还是刘维花哨的带大花边的夸张服饰,无一不体现着“莱卡我型我秀”所倡导的一种精神:时尚、快乐、

性感。决赛现场,六位选手还在上届比赛的选手赵英俊(赵健)的带领下,一起演唱了由无数流行音乐串连而成的《刺激2005》,同时还配合进行了莱卡的酷时装发布;而在半决赛中获得“莱卡酷表现奖”的选手贾青也作为模特参与了这次演出,与自己相处多日的兄弟姐妹们又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

  上届师兄来助阵

  在上届“莱卡我型我秀”中取得第一名的张杰,决赛当天也特地赶到现场为“同门师弟、师妹们”加油助阵,一曲《北斗星的爱》让大家见证了这一年来他在音乐及舞台表演上的成长。本次比赛有趣现象之一是,与超女相反,最后进入“莱卡”前四名的选手清一色都是男性;而另一个有趣的现象则是,不久前,曾有一些媒体报道过,明年的“莱卡我型我秀”将可能会与央视的《梦想中国》合作,而这次“莱卡我型我秀”的冠军刘维,之前就曾参加过《梦想中国》,还获得了不错的名次,不知这次他的获奖是否正预示着两者的合作?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莱卡我型我秀相关网页共约9,26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