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何炅建外“酷e夏”献爱心 孙俪《爱如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33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教师节当天,何炅来到了建外soho“娱乐酷e夏”的主题音乐活动现场,与萧正楠爱戴童话乐团一起,将教师节的意义进一步放大,“SPARKLELIVESHOW2005闪亮爱心夜”温馨上演,更号召大家一起来献爱心。据悉,现场以及线下募得的所有款项都将捐赠给“世界宣明会”,用以帮助世界上贫穷的儿童及家庭。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让世界充满爱》,让现场气氛达高潮。

  而在此前一天的同一个地方,何炅以主持人身份主持了“原色·孙俪云南之行”启动仪式,孙俪初涉影视圈儿首次合作者和历次合作者丁黑、高云翔和邓超等人现身助阵。孙俪则怀揣感恩之心,首次在公众场合演唱了电视剧《幸福像花样灿烂》主题曲《爱如空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何炅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