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义达被莫文蔚电到吃不消:和她一起压力太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7:56 南京晨报

  白衬衫、小兔牙、一脸灿烂的笑容,和新专辑封面上的冷峻不同,出现在眼前的黄义达有着这个年龄男孩应有的开朗,虽然开玩笑地自称“不要脸”,但第一次来到南京签售,第一次见到国美电器楼下那么多热情的歌迷,黄义达还是会露出羞涩的表情。作为新人,他胆敢提出和天后合作,末了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他真的被莫文蔚电到了。

  疑惑:南京特色小吃是雨花石?

  刚刚送走了小燕子黄奕,南京又迎来了乐坛新人王黄义达,这个被称为男版孙燕姿的大男孩带着自己的新专辑《专属密码》第一次来到南京,却一来就被弄糊涂了:“我昨天还担心来不了,因为台风啊,还好今天准时来了。对了,我最喜欢吃了,可是为什么我问他们南京有什么好吃的,他们告诉我南京最有名的是一个什么石头呢。”看着他一脸茫然,记者们赶忙为他解释起来:“那是雨花石,不是吃的。要说吃的,你可以去夫子庙尝尝小吃,还有南京的盐水鸭也一定不能错过。”一番话说得黄义达眉开眼笑,忙说自己一定要去吃吃看。

  羞涩:被莫文蔚电到

  在黄义达的新专辑里,有一首与莫文蔚合作的《setmefree》格外受人关注。黄义达先是露出招牌式的兔牙腼腆地笑了一下,继而表示:“往往新人出第一张专辑时都不太敢说话,这张专集一开始我就很大胆地说出我的想法,例如要求跟莫文蔚这样的天后合作等,哈哈,当时不觉得,现在都觉得自己很不要脸。”

  而整个的录制过程也让他记忆犹新:“我到香港那天,她专门挪了两个小时给我录制。最大的感受?她对时间的拿捏实在是很厉害。”在录音过程中,黄义达称自己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因为身边对音乐异常苛刻的莫文蔚时不时会要求“重新来过”,他在一边反而像空气一样。但是一看到莫文蔚的笑容,黄义达就马上被她的眼睛电到:“她从录音室出来的时候,因为门玻璃很厚,她用力推的样子就像一个小女生,而她推门出来一抬头对我微笑的刹那,我真的被电到了。”于是,害羞的黄义达就只好莫文蔚向他走过去一步,他就不自觉地往后退一步:“然后?然后我就害羞啊,结巴啊,不知道说什么就一直说对对对。”尽管如此,他却从来没有动过要追莫文蔚的念头:“和她这样的女生在一起压力太大,你们想,如果以后在一起,我晚上回家晚了一个小时,她就坐在沙发上冷冷地问:几点了,怎么那么晚,干吗去了。我想我会吃不消。”李晓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黄义达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