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个唱想请偶像张柏芝 将向山区孩子捐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7: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安七炫个人演唱会将于本月底举行。这位迷倒了众多中国女性的韩国明星透露也有自己的中国偶像,就是香港影星张柏芝,并希望能请她做这次个唱的嘉宾。

  安七炫透露:“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也经常看中国的电影,最崇拜的中国女明星就是张柏芝,这次开演唱会最希望能邀请到的女嘉宾就是张柏芝。只要她能来看,哪怕不唱歌,都可以让我很开心。”

  谈到与中国的缘分,安七炫当年第一张专辑的封套拍摄地就是北京。2001年7月,安七炫还曾来到北京天漠拍摄写真集,当时的扮相就是古代中国剑客。在北京宣传期间,安七炫温文尔雅、礼貌待人的形象赢得了更多人对他的喜爱。这个在台上热情四射的巨星在台下却是个羞涩的大男生,面对公众永远是腼腆的笑。近年来,随着来中国次数的增多,安七炫也学会了几句中文,用他蹩脚但极其认真的腔调说出来,格外可爱。在此次北京

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女主持人一再夸赞他帅气,安七炫低着头看着女主持,很诚恳地用中文夸道:“漂亮。”

  此次来到中国开个人演唱会,安七炫反复强调,要改变中国人对韩星来中国就是为了赚中国人的钱的看法。他一直觉得应该为中国的歌迷做些事情作为回报,本次演唱会将向山区的孩子捐款。“我曾经代言过中国的产品,感到很荣幸,我到中国拍广告不是为了钱,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更多地接近中国歌迷。”(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