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组图:孙燕姿湿身拍MV 自嘲游仰式看起来像水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6 千龙新闻网
组图:孙燕姿湿身拍MV自嘲游仰式看起来像水母

孙燕姿湿身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燕姿湿身拍MV自嘲游仰式看起来像水母
纵身跳水

 

组图:孙燕姿湿身拍MV自嘲游仰式看起来像水母
自嘲游仰式看起来像水母

  燕姿为新专辑《完美的一天》拼命演出。日前她到花莲荖溪拍摄MV,她纵身跳水的表现可圈可点。唱片公司还在某网站拍卖“贴身宣传”一职,昨天竞价已达两万元台币。

  征贴身宣传

  她的新专辑昨日起开始预购,在电视广告中,她唱着“我要一所大房子”随后跳进碧绿溪水中。拍摄当天工作人员先下水测深度,确定安全无虞后才让她跳水,她下水后开心地游泳,蛙式、仰式全都来,她笑说:“我游仰式看起来像不像水母?”一旁烤肉的民众为鼓励她的勇气,还送她一串烤豆干当奖励。唱片公司最近在某网站拍卖“十月八日担任孙燕姿贴身宣传”,许多歌迷不惜花大钱上网竞标、希望贴身亲近她、担任她的宣传人员,她说:“这次拍卖所得将捐给世界展望会,请大家别乱竞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