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彩排 李宇春不笑也不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6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杨柳报道 10月1日,“超女”将在成都打响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头炮,目前她们的排练正在北京紧张进行。可惜昨天尽管有4名“超女”来到彩排现场,大家都是各练各的,根本没有碰面的机会。

  在排练现场,一身黑衣打扮的李宇春和刚下飞机的张靓颖,都显得十分疲惫。李宇春在整个彩排过程中一直抿着嘴,没有笑容,显得无精打采,而且,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
话。

  不过,让记者赶到疑惑的是,尽管超女巡演早已开始售票,但到目前为止,连巡演第一站成都演唱会哪些超女能演出还是未知数,万一FANS想见的某位“超女”未能前来,谁该为这些希望落空的“上帝”负责?

  超女四强彩排难聚首

  “超女”们是共同合开一场

演唱会,但是大家的排练却不在一起。昨天,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和何洁分为4拨来到舞蹈排练现场,大家非但未能碰面,而且每个人都脚步匆匆,停留时间最多也仅1个小时,张靓颖更是只待了30分钟。天娱公司表示,因为她们有各自的活动,大家的演唱风格也不尽相同,所以只能采取单独排练。看来,超女们都在为各自的事业打拼,而这次的演唱会,不过就是一场几位“超女”个唱的集合而已。

  演唱会计划赶不上变化

  天娱公司表示,每场演唱会都会有大约10名“超女”参加,这次在北京进行的排练,是为全国巡演做准备,因此来京的这15、16位“超女”中,不一定能参加哪场巡演。第一次来北京的张靓颖明确表示,她将会参加“超女”巡演在所有城市的演出。而晚于她出现的周笔畅却说,还不确定能参加几站的演唱会。

  计划赶不上变化,“超女”巡演存在很大的变数。连第一站成都演唱会的阵容都还未确定,更何况是10天之后的北京演唱会

  演唱会秀黑白两色

  不过从现有的信息看,在超女巡演中,以“白马王子”造型出现的宇春,以及身着白色“天使装”的何洁将在现场劲歌热舞,而“黑马王子”周笔畅和张靓颖,在此次巡演上将不会秀舞蹈。

  根据昨天伴舞的音乐和记者的多方打探,她们各自的演唱曲目已初见端倪。李宇春会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张靓颖还是以英文歌曲为主,用一首《Promise don’t come easy》和《how do I live》打动观众。何洁将演绎《牵手》和《快乐宝贝》。黄雅莉、丁叮、谢雅雯、陈嘉琦将共同演唱《七十二变》。此外,“超女”们还将演唱《终极PK》中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