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吐心声:《我们的父亲安徒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吐心声:《我们的父亲安徒生》(图)

乐坛黑马-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知道2005年是童话大师安徒生诞辰200周年,故称2005年为童话年,也有很多人知道,同年内地乐坛诞生了一匹黑马——童话演唱团!

  作为年度劲爆女子团队,三个MM从选拔、组建、集训、排练新歌、拍摄MV、屡获肯定和奖项……她们经历了许多同龄人和“一夜成名”的“超女”所体会不到的辛酸和成长。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并喜欢上这个用心在歌唱的“童话”。

  当众多媒体在采访她们时问的最多的问题恐怕就是:为什么会以“童话”作为组合的名字,而这时她们都会饱含深情地说出另一个名字——安徒生。

  她们说:“安徒生创造了童话,他把童话带给每一个心中有爱和梦想的人,我们在安徒生童话年诞生,并且我们经过选拔的经历就像灰姑娘的童话一样,所以在心中安徒生就象是我们的父亲,他创造了我们,赋予我们一切美好的期望,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把童话续写……安徒生是位伟大的作家,他的作品带给人们太多的梦想和快乐,我们也想用我们的歌声在忙碌的生活中带给大家哪怕一丝丝的喜悦和舒畅,就象我们最新单曲《快乐的海盗》里面的歌词一样,“和时间赛跑,听风的微笑,那有多好”!

  童话演唱团从出道至今所出单曲首首动听,新专辑也在紧张打造中,而在新专辑中将有一首叫做《我的父亲安徒生》的歌,献给父亲“安徒生”歌词以安徒生的童话故事为蓝本,复活那些经久不衰的童话角色——美人鱼、丑小鸭、豌豆公主、阿拉丁神灯、拇指姑娘等等。

  在这里笔者独家透露几句歌词给大家“小的时候我是丑小鸭,王子也还是个大青蛙,我们坐着飞毯,慢慢的长大……青蛙变成了王子,他爱上了我,可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阿拉丁已经悄悄的告诉了我,王子和公主会永远在一起,永远不会害怕……”

  相信这会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送给童话演唱团心中的“父亲”安徒生,送给喜欢听童话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