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首演童话扮靓 李宇春引爆全场沸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21:16 重庆晨报
超女首演童话扮靓李宇春引爆全场沸点(组图)

嘻哈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首演童话扮靓李宇春引爆全场沸点(组图)

  本报讯(伍翩翩 任宏伟) 白马王子般的李宇春、挥着天使翅膀的何洁、纽约街头的SUPERSTAR张靓颖,还有异域的公主、王子、伯爵……昨晚的龙泉阳光体育城仿佛成了一个童话城堡。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一个个“超女”以炫目的形象在“城堡”里尽情歌唱,台下的粉丝双手挥舞荧光棒纵情欢呼,微凉的初秋再次
被点燃,热焰在蓉城上空燃烧。

  王子公主翩翩而来

  成都是超女全国巡演的首站,为了让观众眼前一亮,造型师可谓费尽心思,以“童话”为主题,将超女们打扮成童话王国里的王子公主,光听这个创意就让人遐想联篇。昨晚当超女依次登台亮相,引得场下粉丝叫破了喉咙,大呼“好靓!好美!”

  首先出场的夏颖、陈西贝、丁叮、郑靖雯幻化成风情万种的异国公主。被公认为“最美丽超女”的叶一茜打扮成了“花仙子”,粉红色的蓬蓬裙、裙子前短后长,后面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拖地,脖子上围了一圈毛茸茸的围巾,显得可爱又富贵。和这群美丽公主相对的就是英俊潇洒的王子伯爵了,“异国王子”纪敏佳上衣是湖水蓝色,底下穿白色到膝盖的破牛仔裤,红色长靴,最特别的是,她的衣服上有用银色亮绳编成的勋章。

  最受瞩目的成都三甲造型尤其特别。何洁一身洁白的芭蕾舞裙,银色的长靴,最惊艳的是背上那一对白色毛茸茸的翅膀,手上还拿着一根小魔法棒,穿上这些,洁宝宝看起来俨然就是降落到人间的天使。张靓颖摇身一变成了纽约街头的superstar,流苏短裙配上夹克,衣服用一块一块的水晶玻璃镶嵌,在舞台上一跳动,整个人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压轴出场的春春,一身全白的长风衣,风衣上有许多蕾丝,还有很多透明的宝石,就像图画中走出的白马王子。

  春春引爆全场沸点

  刚刚推出最新合辑的“超女”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好好宣传一下自己的新歌。最先出场的夏颖、陈西贝、丁叮、郑靖雯因为没有进入全国总决赛,很多在场的粉丝对她们并不熟悉,再加上而她们演唱的歌曲都是《终极PK》里的新歌,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到,所以没有引起大的轰动。虽然歌曲人气不高,但“超女”们的认真卖力还是令人感动,赢得了粉丝的鼓励的掌声。因为周笔畅的缺席,喜爱笔笔的粉丝把热情都献给了笔笔最好的朋友黄雅莉。当黄雅莉指挥大家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时,尖叫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不过,全场翘首以盼的还是成都三甲的出场,每当一个“超女”演唱结束,全场安静时,只听玉米、凉粉、盒饭有节奏地齐声高呼偶像的名字。尤其是人数最多的玉米们,声势最为浩大,“春春”“春春”的叫声回响在体育场上空。天使打扮的何洁、摩登巨星一样闪亮的张靓颖,先后演唱了几首比赛中的经典歌曲,当听到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场下粉丝都忍不住齐声合唱。终于,整晚演出最令人期待的人出现了,当“李宇春”三个字喊出时,震耳欲聋的叫喊声让人心跳加速。《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eyeslikeyours》、《砰砰砰》、《TMD我爱你》,每一首歌都能引起万人大合唱。玉米们再也坐不住,站起来又蹦又跳,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