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今晚上演“雨中曲” 李宇春将压轴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15 东方早报

  “超女”上海演唱会今晚7点半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昨日记者从气象台获悉,今晚将持续下雨,最低温度18℃,但天娱公司宣传经理杨洁小姐表示演出将不会因为下雨而延期。同时,在今晚的狂欢前,昨日下午上海虹桥机场提前感受了一次疯狂,为了迎接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的到来,包括夏奶奶在内的两三百位“玉米”从早上就陆续抵达虹桥机场守候,一遍遍重复演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盛况空前引来周遭无数路人侧目。下午5点20分左右,李宇春在数位助手的包围中现身,激动的“玉米”忍不住冲上前拍照、尖
叫,甚至哭泣,而偶像礼貌地接受了鲜花后,便在众助手帮助下突出重围直奔酒店。

  据记者在昨晚彩排现场了解的情况,今晚的演出与成都站并无太大区别,上海演唱会的曲目将是成都站的翻版,李宇春依然是穿一袭白色长风衣压轴登场,所演绎的曲目依旧是《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Eyeslikeyours》;张靓颖则会再度飙一下海豚音,演唱《HowdoIleaveyou》和《Lovingyou》;何洁也会带来《快乐宝贝》和《牵手》,缺席了成都演唱会的周笔畅则会穿一身黑色酷装轻唱《笔记》,赵静怡将演唱《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而其他“超女”,如夏颖、陈西贝、黄雅莉等人会唱起《超级女声终极PK》中的单曲。

  对于这场并非以音乐内容为主题的演出而言,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将是几大粉丝团的现场PK。目前,上海的粉丝们以“地主”身份,在各个主要的“超女”官网和论坛上撰写道路交通指南、住宿指南、购票指南、入场指南、观看指南等等,并分别统一行动,力求在现场的粉丝团PK赛中吼出最强音。

  “玉米”:我们要穿黄雨衣

  据了解,上海的“玉米”包了内场VIP位置20排前后,届时将有近400名“玉米”身着统一的“玉米”服,手持统一的标语和神秘助威道具,组成壮观的“玉米”方阵。而作为“玉米”最忠诚的伙伴,“盒饭”们也会出现在“玉米”左右。由于今晚的演出也极有可能在雨中进行,因此“玉米”们在网站上表示届时将集体穿上象征玉米颜色的黄色雨衣。

  “笔迷”:我们在四面八方

  由于周笔畅缺席成都演唱会,使得成都演唱会被“玉米”抢尽了风头,记者昨日了解到,“笔迷”们虽然不会人手拿支笔表明身份,但会分散在整个体育场的四面八方,一旦周笔畅出场,“笔迷”将会以星火燎原的势头集体爆发。上海“笔迷”会的会长徐惟一向记者介绍,他们虽然没有像“玉米团”那样集中位置组成方阵,但是也同样有非同寻常的准备。他们把核心“笔迷”们四散到上海体育场内的各个角落,内场VIP位置大约有150人,各个价位的看台悉数有“笔迷”安插。而且,“笔迷”相对集中的区域,都有管理组成员进驻,负责各处之间联络,统一大家的行动。目的很明显,要让“笔迷”撒开网去,全场开花。同时,只要是确定有周笔畅参加的巡回站,上海“笔迷会”都会派人到场助威。

  “凉粉”:我们跟“笔迷”一起叫

  上海“凉粉”的核心成员洋娃娃表示,“凉粉”有强大的组织能力和专业水准,他们很早就制定了演唱会上如何给张靓颖造势的详细的“凉粉10.6”方案。而考虑到“玉米”的人数太庞大,再加上“盒饭”的力量,“凉粉”目前正在努力联合“笔迷”,以营造声势。作者:早报娱乐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